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你是我老婆(1 / 3)

傅玄说:“我知道。”

曲柠:“你知道?你今天也一直在看直播吗?”

傅玄:“嗯。”

曲柠:“……”

说他闲吧,他都这么晚了才刚结束工作,甚至没有吃晚饭。说他不闲吧,他还有时间看一整天直播!

真搞不懂他。

曲柠想了一下对他说:“你放心好了,岁岁有他姑姑在,肯定比待在我身边开心多了。”

傅玄:“不见得。”

曲柠疑惑:“什么意思?”

傅玄:“岁岁也许更想待在你身边。”

“你就别安慰我了,你儿子可一点都不喜欢我这个后妈,想必傅先生也知道吧,你儿子愿意主动上这个节目,就是为了把我赶出家门,我其实都知道的。不过傅先生你放心,我的心不是玻璃做的,是铁做的,不会动不动就被气得跟你离婚。”

曲柠正儿八经地说了一堆话。

也不知道傅玄有没有听进去,并感受到她的真诚。

傅玄的声音一如既往温柔:“我是不是还得庆幸,我够有钱才能留住你。”

曲柠内心嘿嘿笑。

虽然事实就是这样的曲柠很不想否认。

但是她傻了才会直接承认。

“怎么会呢,傅先生想多了,我更看重的是你这个人,又帅又温柔,又对我巨好,像傅先生这样的绝世好男人,那可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曲柠越说越认真,那语气和态度差点连她自己都信了。

没等傅玄开腔,她接着又说:“首先我更喜欢傅先生这个人,其次是忠于傅先生的为人品性,然后是臣服于傅先生的美貌,最后的最后才是傅的家财万贯。”

她说了这么多,够诚意了吧?

傅玄认认真真听她说完后,笑着提醒她:“其实你可以省略前面的所有部分,只说最后那几个字——家财万贯。”

曲柠:“……”

敢情她说了半天,在他眼里依然还是个爱他家财万贯的女人!

早知道不浪费口水了。

直接说自己爱钱。

“是是是,我爱财,爱傅先生的家财万贯,财大气粗,我就是一个肤浅的女人,你哪天要是不喜欢我,一脚把我踹了就是,反正我也没什么内涵,给你提供不了情绪价值。”

这话,酸里酸气的。

就像小野猫伸半天爪子,结果被忽视,还被笑话。

早知道,这爪子就直接挠他身上好了。

傅玄听出了曲柠话里的内涵,低声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