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你不能离开我(1 / 3)

傅渺气呼呼地进了屋。

傅岁延看到姑姑这么生气的样子,就知道她刚才在外面遭遇了什么,他走到傅渺面前,老神在在劝说她:“你不要惹她嘛。”

“岁岁你是在怪我吗?”傅渺一脸委屈。

傅岁延怕姑姑误会,解释道:“不是的,是曲柠她不讲武德,很不好惹。”

傅渺怎么听都觉得岁岁这句话是在崇拜曲柠:“她有多不好惹?”

傅岁延耷拉着:“你刚才不是见识到了嘛。”

一句话将傅岁延记忆拉回。

然后她不吭声了。

屋里,周斜正在四处打量着这座老破小,他里里外外看了个大概,最后得出结果:“是真破啊。”

曲柠推着装满了物资的行李箱进来,正好听到周斜这句话:“斯是陋室,惟吾德馨,你看这句话多么的应情应景。”

周斜嘴角抽搐:“可显着你了。”

曲柠把这句话当作夸赞:“没办法,能力如此。”

周斜:“……”

装有物资的行李箱有两个,曲柠出去把另一个行李箱也推了进来。

然后她当着周斜和傅渺的面打开了两个行李箱,一个行李箱里面塞满了各种干货,一个行李箱里面塞满了大人小孩都能吃的零食。

曲柠摸着下巴:“香肠,腊肉,咸肉,卤肉,肉干,鱼干,鸡肉干,鸭肉干,萝卜干……这干货还挺多的。”

傅岁延则盯着另一个装满了零食的行李箱眼睛发亮:“好多零食啊……好多好多零食啊……”

【节目组诚不欺人,这物资是真的多。】

【虽然都是干货,不过喜欢的巨喜欢,不喜欢的巨讨厌,我就很喜欢咸鱼,希望下辈子也能当个咸鱼。】

【那些零食真的让我震惊,都是比较贵比较好的。】

【这么多好东西,最后都只给曲柠一个人了?】

【沈雨和温月好倒霉,准备了半天欢迎仪式,结果被曲柠中途截胡了!】

“曲柠,这些干货,你知道怎么做最好吃吗?”周斜问道。

曲柠:“我又不是厨师,我怎么知道。”

周斜:“可是接下来几天,我们要跟着你一起同吃同住,你不做一些好吃的招待我们,怎么对得起我们这两箱物资?”

主要是住的环境太差了。

周斜总觉得吹个风,这房子就会散架似的。

既然住得不行,那就要吃得好点,补偿补偿。

曲柠想问一下,回头问周斜说:“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