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你在口出什么狂言(1 / 3)

此刻大家发现,不止曲柠不见了,连傅岁延也不见了。

什么情况?

“曲柠她该不会把两位特邀嘉宾都带去她家了吧?”苏献林大声问道。

温月和沈雨相视一眼,沈雨问道:“你真的看见开车的司机是曲柠?”

“像……”温月实话实说:“我就看了一眼,都没怎么看清楚。”

沈雨觉得:“那你应该有可能真的是曲柠,她直接把两位特邀嘉宾带去她家里了。”

“犯规!犯规!”苏献林听到沈雨和温月的对话,大声嚷嚷道:“曲柠她怎么做是犯规的,村长你管管!”

徐观棋:“……”规定也没有说这样做是犯规……

而且目前也只是沈雨和温月的猜测,万一开车的司机不是曲柠呢?

就是不知道曲柠去了哪里。

“村长!”

“你一定要管管曲柠。”

“她太无法无天了,她这么做是犯规的,而且对我们这三位家长不公平,一点都不公平!!”

苏献林越说越气愤,就差原地跳脚了。

“那个,晓晨爸爸,你安静安静。”徐观棋看着急躁的苏献林。

一个大男人,搞得跟个泼妇一样。

观众也纷纷议论起来。

苏献林说:“村长,依我说,我们现在就去曲柠家,当场抓包。”

“抓什么包?晓晨爸爸,你这用词听着让人特别不舒服。”温月插话,毫不掩饰替曲柠抱不平:“就算开车的司机是曲柠,就算曲柠真的把那两位特邀嘉宾带去了她家,那又怎么样呢,那也是她凭本事做到的,她这么聪明,只有你在这怨天尤人。”

苏献林理论起来:“怎么就成了我在这儿怨天尤人?难道不是曲柠耍奸计吗?你这偏袒真是无理取闹!”

“偏袒吗?我自己并没有觉得,而且我只是实话实说。”

比起苏献林那种夹枪带棒的语气,温月的语气更轻飘淡然。

苏献林将怒火压下去一些,“算了,你要偏袒她就偏袒吧,反正我不服。”

温月:“不服憋着。”

【哈哈哈哈好喜欢温月的态度。】

【都还没有弄清楚情况就咬定是曲柠拐走了那两位特邀嘉宾,苏献林你太咄咄逼人了。】

【就算是曲柠拐走了他们又怎么样?那曲柠也是凭本事把他们拐走的!】

【前不久曲柠对岁岁说她想到了办法,岁岁表情一脸一言难尽,难道就是这损招?】

【话说,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