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太想见到你(1 / 3)

https://wujixsw.info/

“温月?”曲柠喊道。

温月把手里的野草莓放在一边,转过头看向曲柠,有些忐忑的应道:“嗯?”

她今天状态一直不好,很多人都看出来了,尤其是她这组的编导也偷偷关心了她好几次。

当曲柠叫她的时候,她挺怕曲柠过于关心问她的心情,因为她实在不想多说自己的事。

好在曲柠只是问了她一句:“你吃辣吧?”

温月心情徒然放松,心里感激曲柠没有过问她的事:“我口味都不忌。”

“那就好!”曲柠用勺子在那瓶辣椒酱里舀了一大勺辣椒放锅里。

温月见状,瞪大了眼睛:“放……这么多辣椒吗?”

曲柠望向温月:“你刚才不是说口味不忌吗?”

温月苦笑:“我算是能吃辣的,但刚才那一大勺辣椒酱是不是有点放多了?”

“还好吧,这个辣椒酱一点都不辣,我问过的,”曲柠看向边上的工作人员:“是吧?”

工作人员:“……”额……

他能说那个辣椒酱其实挺辣的吗?

放那么大一勺,估计都能被辣哭。

然而曲柠不止放了一勺辣椒酱,她还嫌少,很快又加了一勺。

温月直接呆住:“……”

工作人员:“……”

【曲柠是哪里人居然这么能吃辣?】

【搞这么辣,光是看着都屁股痛,曲柠你是打算一个人吃吗?岁岁和绵绵不能吃这么辣吧!】

【温月看了都害怕。】

【我觉得曲柠肯定想大展身手,结果翻车了,那么多辣椒酱不可能不辣。】

半个小时后。

午饭做好了。

清蒸鱼、土豆丝、辣酱炒白菜,一共三个菜。辣酱炒白菜这个名字是曲柠给取的,因为里面放满了辣酱,看起来白里透红,卖相很不错。

将菜陆陆续续端上了木桌。

因为那张木桌有虫洞和虫子,傅岁延死活不愿意上桌吃饭,非要让曲柠换一张桌子。

“换不了。”曲柠说:“你看我们都穷成什么样了,拿什么去换一张新桌子?”

傅岁延站在门外不愿意进来,还说:“你不是很厉害嘛?那你就做一张新桌子嘛,要是正方形的,还有我这么高。”

曲柠:“我是你后妈,又不是许愿池的王八。”

傅岁延:“……”

曲柠把筷子往盛了饭的碗边上一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