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傅先生好热情(1 / 3)

https://wujixsw.info/

“你怎么来了?”

偏暗的光线中,傅玄的脸在曲柠的视觉下若隐若现,她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刚才她一进来身后的门就被关上。

她还以为是岁岁跟进来故意弄出的声响,因为她没有改造房子跟她置气。

谁知下一秒傅玄就出现了。

她本能地发出一声惊叫,然后就被傅玄一把拉过去,将她抵在了门背上。

傅玄将曲柠禁锢在怀里,垂眸看着她回答:“刚来不久。”

曲柠表情略惊恐:“你来就来,干嘛躲在屋里吓唬我!”

傅玄挽起唇角:“我来的时候你还没回来,但我前脚刚进这间屋,你后脚就进来,所以,也不能怪我吓唬你。”

曲柠咽了咽口水。

他这么一说,好像确实不能全怪他,谁让刚好碰巧了。

‘砰砰砰’

这时,外边传来傅岁延的敲门声,他一边敲门,一个边曲柠怎么了,还试图想进来。

曲柠能明显感觉到傅岁延对她的担心。

她抬眸看了一眼近在咫尺的傅玄,压低了嗓音说:“喂,你儿子在外面。”

傅玄噙着笑反问她:“不也是你儿子么?”

曲柠眨了眨眼,反驳的话又迅速咽回去:“是是是,也是我的儿子,现在我们儿子在外面敲门,刚才我叫那一声可能让他担心了,还有,摄影师就在外面,我再不出去等会儿要是破门,咱俩可就狼狈了。”

她要是一直不出去,摄影师不是没有破门的可能。

到时候破门一进来,镜头对着她和傅玄,全网估计得猜出花来。

傅玄没表态,目光流连在她身上,门外的敲门声还在持续,曲柠干着急没用,只好扯着嗓门回:

“我没事!”

门外傅岁延的小脸上满是焦急和担忧,听到曲柠的声音后,焦急的心情很快得到安抚。

他停止了敲门的动作,将耳朵贴在门上,又问一遍:“你真的没有事吗?”

曲柠扯着嗓子:“拿水壶的时候不小心洒了,把衣服打湿,我换件衣服就出来,没事的。”

为了不让傅岁延担心,曲柠只好胡扯了一句。

门外的傅岁延哦了一声。

摄影师也松了一口气。

几十万在线观众也安心了不少。

【刚才好吓人,还以为曲柠出什么事了。】

【曲柠该不会是故意的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