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撑腰(1 / 3)

“晓晨宝贝~”

曲柠温柔喊道。

傅岁延在旁边呆住,如果不是他亲眼看曲柠喊的这声‘晓晨宝贝’,他还以为是孟晓晨妈妈在喊他。

只见曲柠走到孟晓晨面前蹲下,满脸温柔问道:“你喜欢魔方?”

孟晓晨开心地点头:“喜欢啊。”

曲柠笑问:“有多喜欢?”

孟晓晨微微愣了一下。

他听爸爸说,这个曲阿姨是很不好相处的人,傅岁延还经常被她虐待,而且昨天傅岁延说她专门骗人。

“我……”孟晓晨有点迟疑要不要回答。

曲柠浑身散发着母性的光辉:“看得出来你真的很喜欢魔方。”

孟晓晨迷糊了,他觉得爸爸说的也不一定全是真的,明明这个曲阿姨很温柔。

“嗯嗯,我喜欢。”孟晓晨点头。

旁边的傅岁延从来没见过曲柠对他这么温柔。

他心里闷闷的,还有种说出的酸涩。

而正好看见看到这一幕的傅冰漾,心中发出一声冷笑。曲柠对自己继子从早到晚没好脸色,对她的晓晨倒是耐心,都说爱屋及乌,她还真够犯贱。

就是可怜了她那个继子。

傅冰漾视线往傅岁延脸上一瞟,忽然又怔了一下,她无声默念:“一定是错觉!”不然怎么会觉得那小子跟曲柠长得有点像呢……

曲柠抬起手摸了摸孟晓晨软乎乎的脸蛋:“既然你喜欢,那我就让岁岁把魔方送给你好了。”

傅岁延瞪大眼睛。

虽然知道她会这么做,但当他亲耳听到她说,要把他的魔方给孟晓晨时,还是特别特别生气!!!

“岁岁。”

曲柠转头看向生气的傅岁延,没有任何商量的语气直接说:“把你的魔方给晓晨吧。”

傅岁延大声说:“我不!”

“岁岁,咱们要大方一点。”曲柠温柔劝说。

傅岁延脸上布满了委屈,要不是他极力忍着,下一秒就能嚎啕大哭。

曲柠见状,表情立马严肃起来:“岁岁,我有没有说过,小孩一定要大方,不能小气。”

说完,曲柠又问到面前的孟晓晨:“你说呢晓晨?”

孟晓晨嘚瑟大笑:“当然了,傅岁延你这个小气鬼,当心老师打你歪歪嘴。”

傅岁延眼泪已经在眼眶边缘打转。

他真的好讨厌好讨厌曲柠!

永远都讨厌她!

【曲柠太恶心了,哄别人儿子,让自己儿子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