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这个男人,是谁?(1 / 3)

曲柠什么招数都没有使,继子就乖乖妥协,难免不会让人过度揣测。

【有理由怀疑曲柠私底下对岁岁动手。】

【只要接触过小孩子的都知道,小孩需要哄或者打一顿才能好好沟通。曲柠没有哄,岁岁就妥协了,估计平时没少挨她毒打。】

【感觉岁岁好可怜(抱抱)】

【有些人是不是自己童年不幸,怎么老是各种揣测曲柠和她继子的关系?】

直播间起了一些争论。

曲柠看着傅岁延那一脸忍辱含垢,却又不得不妥协的模样,不禁感叹还好自己昨天出了趟门。

她昨天去了京城大部分贵太太都会去的高端美容院。

然后在里面打听一些八卦。

从八卦中得知,原来傅岁延的生母来自普通贫民家庭,身世跟傅家几乎是云泥之别。

傅家不待见这位想攀高枝做凤凰的女人,在她生下傅岁延后,就硬生生拆散了那个女人和傅先生。

现在傅岁延都四岁了,也没见过自己的生母。

而且据说傅岁延的姑姑,是当年傅家唯一支持傅岁延生母的人。如今曲柠登堂入室,傅岁延的姑姑绝对是第一个想把她赶出去的。

结合这些八卦,再加上傅岁延昨天初次见她就喊她恶毒后妈,是以,曲柠猜测在傅岁延被送过来之前,应该是被他的姑姑洗脑了。

目的就是要把她赶出傅家。

不过曲柠对此感到不屑一顾。

别说傅岁延的姑姑来作妖,就算傅岁延的生母回来了,她也不会让位。

当然不是她有多在乎傅太太这个位置。

谁稀罕?

还不是因为系统给的硬性要求:必须抚养继子长大才能退休。

为了完成这个硬性要求,她拖着最后一口气也要亲眼看着这小子长大。

“喂?”

傅岁延拉了拉曲柠的袖口。

曲柠回神,垂下眼眸看向傅岁延,一脸‘慈祥’:“怎么了儿子?”

傅岁延闷闷地说:“你不许这么叫我。”

曲柠:“你也不许叫我喂。”

傅岁延手松开她的衣摆,先是哼了声,语气十分傲娇:“我又不知道你的名字。”

曲柠细眉轻佻:“你爸娶了谁?”

傅岁延不假思索回答:“曲柠。”

曲柠:“诶。”

反应过来的傅岁延:o(一︿一+)o

【笑发财我了哈哈哈哈。】

【谁懂啊,真的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