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重生(1 / 2)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耀在屋里的床头上,唤醒了一个帅气的青年。睁开朦胧的双眼,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屋内陈设,内心一片茫然。

这不是几十年前我老家的房间吗?想起了小时候的记忆,那时候我还是个天真无邪的孩子,每天都在这个房间里玩耍、学习、睡觉。但是现在,这个房间已经变得陌生而又熟悉。

坐起身来,看着窗外的景色,发现就是自己记忆里老家的场景!。苏沫想起了昨晚的事情,在一家酒吧里喝酒,然后就失去了意识。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看到屋里的日历,显示现在是年。这一年大学还剩下一年就毕业了。现在大学在放寒假,我起身走到窗前,拉开窗帘,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脸上,苏沫我感到温暖。看到了外面的街道,人们匆匆忙忙地走着,好像都有自己的目的地。苏沫想起了自己,也有自己的目的地,但是现在他却不知道该往哪里走。想起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他们一定很担心,但是现在却无法联系他们。

苏沫走回床边,坐了下来,静静地思考着。想起了自己的梦想,想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想改变这个世界。但是现在,却感到自己好像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闭上了眼睛,深呼吸了几口气,然后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前世锻炼的一颗大心脏,让苏沫决定不再茫然和无助“我要重新找回自己的方向,我要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还有前世那个让我痛苦半生的遗憾!”苏沫抽出一根烟,回忆着上一世的记忆,大学毕业后,拿这父母给的几万块钱,独自一人离开老家,来到了北京!这座对于苏沫来说,陌生的城市。为了心中的梦想,开始在这座城市打拼。但是对于一个没有背景,没有关系的普通的大专毕业生来说,哪有那么容易出头。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股票,于是便沉迷了!最终的结果是,自己赔了个精光,自己也因此背负了几十万的债务!面对催债人员的恐吓,苏沫选择了去异国他乡躲避。那是自己第一次踏上异国他乡。也是在老挝这个国家,遇到了自己心爱的女孩。她叫阿拉!当然因为语言不通,再加上自己身上没有多少钱,就想着自己能不能找一个便宜的房子住!就沿着河边走,看能不能找个懂中文的人,寻求一下帮助。当时她就在河边跟着手机学习中文。苏沫急忙跑过去,跟她沟通了好一阵,她才明白苏沫的意思!看她沉默了半天也没说话,还以为没戏了呢,结果就在苏沫要转身离开的时候,她找着说:”好啊,走,我带你去。”苏沫惊喜交加的上了她的摩托车。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