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该章节已被锁定(1 / 3)

仕途红颜 粉瓤西瓜 2420 字 12个月前

刘娜菲按着任达峰的手不让抽出来,眯起了眼睛,舌尖儿是那么的可爱。

任达峰顺道亲了一下刘娜菲的舌尖,还是抽了出来,生怕被其他人看到。

果不其然是刚刚从县里几个初中同学小聚回来“请罪”来的胡伟丽,这是杜志光给胡伟丽点醒的。

毕竟,杜志光喜欢胡伟丽,可,他又觉得胡伟丽是任达峰的女人,就不敢表白。

刘娜菲很是嫌弃地看了一眼与唐志伟有关系的胡伟丽,耸了耸肩膀,扬长而去。

“刘副镇长这是怎么了?打扰你们了吗?”脸蛋红扑扑的胡伟丽,笑着问道。

“你说呢?”任达峰故意道。

“哦,那我走吧!”胡伟丽也故意道。

任达峰一把拉住了胡伟丽,故意抱着胡伟丽就踏入了小卧室。

然而,胡伟丽眯起了眼睛,并没有反抗,也许无需反抗。

假如胡伟丽没有主动出击跟了唐志伟,这会儿的胡伟丽绝对会反抗,毕竟,越是矜持,越是值钱。

任达峰压住了胡伟丽,上下其手,使得胡伟丽张开了嘴巴。

胡伟丽咬住了任达峰的下巴,使得任达峰也有了感觉,一股股暖流袭击全身。

就在任达峰吓唬胡伟丽之际,门外传来了敲门声,这把胡伟丽气吐血的节奏。

胡伟丽总以为任达峰这一次是要定自己了,然而,又被敲门声打断。

胡伟丽气喘吁吁地躺在小卧室里等候佳音,然而,是办公室文书来通知任达峰召开副职会议。

任达峰不得不直奔小会议室,胡伟丽却睡着了。

副职会议上,鱼家辉指桑骂槐,很显然是痛骂张耀辉和杨东旭等人造谣生事,而且不作为胡作为。

张耀辉和杨东旭对视了一下,双双站起来走了,鱼家辉无可奈何。

唐志伟很纵容张耀辉和杨东旭,没有作声,相当于默默支持。

“唐書记,你看他们几个意思?”鱼家辉冷声道。

“鱼镇长,继续开会,扶不上墙,就不扶呗!”唐志伟说得轻巧,使得鱼家辉也不得不继续。

鱼家辉继续道:“杨家屯的退耕还林与李家岔的退耕还林比较一下,简直天壤之别,实在不成体统。”

“为何?”唐志伟打断道。

“杨家屯就是土炼油黑窝点的天堂,他们才不管什么污染环境了。”鱼家辉气呼呼地说。

“鱼镇长说话要有理有据,杨家屯的天气很好,瓦蓝瓦蓝的,怎么就污染环境了呢?”唐志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