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练习两年半,喜欢唱跳rap篮球!(新书求支持!)(1 / 3)

蔡坤和白麓拖着行李,没在村里继续闲逛,结伴而行朝着蘑菇屋的方向走去。

虽然白麓没有跟蔡坤有过合作,今天是第一次见面,不过蔡坤给她的印象还不错,还帮她赶走了恶犬,所以白麓还是很乐意主动跟跟蔡坤聊天的,因此一路上,也不会显得尴尬。

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很快就来到了蘑菇屋所在地。

蘑菇屋紧邻大海,可以算得上是海景房了,而且外面还有小院子,种着花花草草,装修也是古香古色,极具农村特色的风格,非常的精致漂亮。

蔡坤与白麓站在蘑菇屋的院子外面。

白麓大大咧咧的,推开栅栏就直接走了进去。

蔡坤没有急着进院,并不是他怯场了,而是在思考待会见面的时候,该用什么方式跟何老师他们打招呼,毕竟之前没有跟蘑菇屋的几位合作过,这应该是第一次正式的见面。

白麓和蘑菇屋的几位就比较熟了,进了院子里后,直接嚷嚷了起来。

“何老师,黄老师,我来啦!”

“霍!听声音好像是白麓!”

屋子里传来了何老师的声音:“孩子们,家里来qi了,都出来接客啦。”

屋里顿时想起了一阵脚步声,随后,何老师,黄蕾,张紫枫,彭裕昌,张一星五位蘑菇屋常驻嘉宾纷纷出来迎接白麓。

何老师是娱乐圈的交际花,几乎就没有什么明星是他不认识的,而且他跟白麓的关系不错,上去就给了白麓一个拥抱礼,其他人也热情的打招呼。

拥抱完后,何老师问道:“白麓,就你一个人过来吗?”

白麓摇了摇头:“不是呀,我和坤坤一起的。”

“坤坤?”

蘑菇屋众人都愣了一下,然后大家这才注意到了白麓身后不远处的蔡坤。

一时间,蘑菇屋众人都僵住了,没人上前主动打招呼,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倒不是大家不好客,主要是他们只听过蔡坤的名号,但从来没有线下见过面,可以说是完全的不熟。

而且,蔡坤在圈里的名声不太好,免难会给人留下一个不好的固有印象。

于是乎,院子里,大家大眼瞪小眼的,气氛忽然变得有些尴尬了起来。

眼看气氛有些不对劲,高情商何老师出马了,他主动上前过去迎接蔡坤,脸上挂着亲和的笑容,热情的欢迎道:“稀客稀客。”

“坤坤,大家都可能不太认识你,来来来,给大家介绍介绍。”

蔡坤在何老师的引导下,来到大家的面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