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临时换歌?别来沾边!(新书求支持!)(1 / 3)

“系统,我选选项!”

“叮!摆烂盲盒正在开启中....”

“叮!恭喜宿主在摆烂盲盒中开出《新贵妃醉酒》歌曲X!”

叮!恭喜宿主完成新手任务,获得天王级唱功技能包!

连续的系统提示音落下。

霎时间,蔡坤就察觉到自己的喉咙处好像在进行某种微型手术一样,声带和嗓音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造!

与此同时,他手中也多出了一个包含《新贵妃醉酒》的U盘。

蔡坤顿时狂喜不已了起来。

就他现在的唱功水平,还用得着假唱?

当即,他直接就信心满满的冲着娜娜说道:“你坤哥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假唱!”

“娜娜,你现在去跟节目组的导演说,我要换歌!”

..

五分钟后。

《巅峰歌手对决》节目组后台区域。

“胡闹!简直就是胡闹!”

“都马上要上台了,这个时候说要换歌?是不是脑子坏掉了?”

“这蔡坤难道不知道临时换歌是职场大忌吗!!!”

节目组总导演气的跳脚。

就在刚才,他已经知道蔡坤要临时换歌了。

要知道,《歌手巅峰对决》是全程直播进行的,因此,任何节目中出现的瑕疵都没有修改的余地,会毫无保留的播放给观众们看到。

所以在总导演看来,蔡坤这种临时换歌的行为,是非常不负责的行为,可能会严重影响到整个节目中的质量!

旁边的副导演说道:“好了李总,别生气了,消消火,这蔡坤想换歌就让他换吧,我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反倒是一件好事”

李总看向副导演,好奇地问道:“怎么说?”

副导演笑了笑道:“你觉得,华成宇与蔡坤,谁厉害?”

李总导演都没有思考,很直接了当的回道:“华成宇是职业歌手,在音乐领域已经浸淫好几年了,而蔡坤是练习生偶像身份出道,最近才开始踏足音乐圈,说白了,完全就是个半吊子,所以自然是华成宇要厉害一些。”

副导演:“所以啊,蔡坤百分百会被淘汰,咱们节目组提早送走这位爷,不也挺好的吗?”

“哈哈,你说的有道理!”听完他的分析,李总导演顿时喜笑颜开了起来:“这蔡坤出的几首歌,我都听过,难听至极,全是烂大街的口水歌,就他这小学生的音乐功底,这些新歌也好不到哪里去。”

副导演点头附和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