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2:帮忙引荐(1 / 3)

结果非常不好?

黑色素有癌变风险?

闻言,陆文宇的大脑一片空白,额头上冷汗涔涔,他伸手抓住桌角,这才没有摔倒。

陆文宇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可那颤抖的声音还是出卖了自己,“什、什么?”

电话那头安振邦将刚刚的话重复了一遍,“陆先生,请务必马上带老太太来医院一趟!”

“好,好!”

那边刚挂断电话。

砰。

陆文宇手里的话筒直接掉在地上。

陆野第一时间走到陆文宇身边,扶住他:“舅舅,怎么了?”

陆文宇深吸一口气,“快!走!咱们马上带你奶奶去医院!”

那可是癌症!

要人命的东西。

此言一出,众人都愣住了。

去医院?

联想到刚刚的电话是安院长打过来的,而陆老太太又才活检过......

难道?

切下来的黑痣真的有问题。

一家人都焦急的看向陆文宇,唯独陆老太太却兴奋得不行,立即从椅子上站起来,“是不是被小妩说中了?活检接过有问题?我要得癌症了?”

见陆文宇一言不发,陆老太太走到他身边,伸手戳了戳他的肩膀,“你哑巴了?怎么不回答我的问题?”

陆文宇看着母亲,一时不知是哭还是笑。

他被吓了个半死,母亲竟然还能笑得出来。

白露也一脸紧张,“文宇,到底怎么回事?”

陆文宇这才反应过来,“安、安院长打电话过来说妈手上的黑痣可能有癌变风险,让我们马上过去一趟。”

什么?

白露的脸色瞬间变得煞白。

还真被说中了!

半小时后,一家五口被司机送到医院。

安振邦站在门口迎接他们。

陆文宇已经走不动道了。

父亲早逝,母亲一个人好不容易将他们兄妹俩拉扯大,后来,妹妹出了事故......人生三大悲事母亲经历了两件。

这些年来,她老人家就没好好享过几天福,现在又被检查出癌症......

陆野跑到前面,首先开口,“安院长,现在什么情况?”

安振邦的目光落在陆野身旁的陆老太太脸上,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

陆老太太笑眯眯的道:“没事的小安,你说吧,我是不是要得癌症了?”

安振邦看了看边上已经被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