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0:都不是废纸一张(1 / 4)

冯巧巧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声,脸色惨白。

再看林妩,依旧是副云淡风轻的模样,淡淡开口,“请问冯阿姨,我刚刚说的话您都听到了吗?!”

她用的明明是敬词,语调也很客气,却让人不寒而栗。

冯巧巧的额头上冒出一层冷汗,“听、听到了。”

生而为人,谁不怕死?

林妩身上有股子狠劲儿。

纵使是冯巧巧这个泼妇,也三魂吓掉了两魂半。

听到满意答案,林妩这才不慌不忙地拿起扎进柱子里得菜刀,转身淡定地往楼上走去。

看着林妩消失在楼道内的背影,冯巧巧心里的一块巨石这才落了地,整个人如同虚脱,就这么的靠在墙上,喘着粗气。

其他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随后很有默契的端起板凳各回各家。

他们以后再也不要在背后说人长短了。

太可怕了。

幸好林妩是个通情达理好孩子,要不然今天倒霉的不只是冯巧巧一个人。

“都怪小冯!没人议论人的妈干啥?”

“就是就是!害得我们差点跟着一起倒霉。”

“小妩这孩子是个懂事的。”

小李跟着点点头,“可不,我早就说了,小妩和她妈都是老实人。”

此言一出,马奶奶和刘婶以及王大娘都非常有默契的抬头看向小李。

小李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在此之前,除了冯巧巧之外,就属小李说得最多。

小李有些尴尬的笑笑,“以前都是误会,误会一场!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说小妩和小妩妈半句坏话了!”

——

林妩回到家默默的将菜刀放回原处,深藏功与名。

林兵强穿着围裙在客厅里来回转悠。

林妩疑惑的问道:“小舅,您找什么呢?”

“菜刀,”林兵强一脸焦急,“我就转个身的功夫,菜刀就不见了!你说奇不奇怪?”

林妩神色淡淡,“我刚看到菜刀就在案板上。”

闻言林兵强瞪大眼睛。

“不可能!”林兵强一边往厨房走一边道:“我刚刚在厨房找了三遍!”

林妩只笑不语。

下一秒,林兵强到了厨房,看到案板上的菜刀时,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他拿起菜刀,转身看向林妩,一脸认真的道:“小妩,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去医院看看眼科了?”

林妩安慰道:“不用的舅舅,有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