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1:肠子都悔青了(1 / 3)

如今的南街已经是5A景区。

马上就要建立地铁。

高铁站。

从偏远郊区直接变成繁华的景区。

自昨天开始,苏园古镇就接待游客共计6000多人,从某些购票平台来看,专家分析南街未来每天的旅游人数都会在1万5千人到2万5千人之间。

新闻刚播报出来,南街的商铺就从之前的几千块一平,变成现在的三万六一平,就连普通住宅都涨到了一万三一平。

南街的两层400多平的商铺之前80万一套无人问津,如今在一夕之间就从80万涨到了现在的800多万,很多人在一夜之间暴富!

而且。

这还只是个开始而已。

南街的房价还会一路飙升,变成一房难求的地步。

语落,房东接着道:“马女士,咱们的合同应该是下下个月就到期了吧?你看要不要续租,要是租的话,房租肯定要跟着市场行情来调整。你要是不租的话,就提前跟我说。”

按照目前的情况,两层商铺怎么着也得租个三四万一个月。

语落,房东就挂断了电话。

闻言,马小兰人都傻了,脸色苍白,拿着手机,好半晌都反应不过来。

她怎么也没想到,事情居然真会像林妩说的那样!

她更没想到。

南街这个小破地方居然也能发展起来。

现在怎么办?

以前是房租求着她多续约几年,她懒得搭理房租,现在可倒好。

风水轮流转。

轮到她来求房东了。

马小兰心里说不出的难受。

见姐姐一言不发,马达文有些着急的道:“姐,房东说什么了?”

马小兰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看向弟弟,“房,房东说不卖,给八百万都不卖。还说等合同到期后要涨价格......”

没人知道现在的马小兰有多后悔。

她后悔没听林妩的话。

她更后悔在得知林妩买商铺的时候,没有跟着买一套!

如果她也买了一套的话,现在也不至于被房东甩脸色。

马达文微微蹙眉,“姐,你不要着急。不是每个人都看新闻的,要不咱们现在去中介看看,有没有那种低价能买到或者能长租的店铺!”

毕竟新闻才刚刚出来,谁能那么快在第一时间内就能得到消息。

“好!”马小兰立即扔下锅铲,跟店里的伙计说了一声,就跟上了弟弟的脚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