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6:早晚要后悔(1 / 4)

小雨怎么也没想到,一个从未听说过的品牌,竟然真的能祛痘效果。

而且还这么神奇。

她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是真的,瞪大眼睛仔细的看着方慧的脸。

可眼前的这一幕还是没有变。

“你确定你用的是那个什么美人吟吗?”小雨不确定的问道。

“是啊,”方慧点点头,一脸庆幸的道:“还好我又从垃圾桶里捡回来了,要不然我要后悔一辈子!”

小雨眯了眯眼睛,“他们家有祛斑产品吗?”

她虽然没长痘痘,但脸上有很多暗斑。

“好像有,你可以去看看。”

“地址在哪里?”小雨问道。

方慧道:“在南街那边,你过去就能找到了,他们家的位置很显眼。”

“好。”小雨点点头。

等她脸上的雀斑没了,她就把现在的男朋友踹了,也找个青市本地人。

——

赵翠浓回家后,把想买商铺的事情跟林兵强说了下。

林兵强犹豫了下,“虽然买个商铺作为投资是挺不错的,但南街那边还是偏了点。”

南街偏郊区。

现在还好点,以前就是纯乡下。

赵翠浓看了他一眼,“你懂什么,小妩说那边肯定能会发展起来的!而且最近还会通地铁。”

语落,赵翠浓又道:“而且现在店里生意那么好,就算南街发展不起来,咱们也不亏啊。”

林兵强吸了口烟,“那行吧,买。”

他也马上要升职了,姐姐和妻子的生意又做的那么好,投资一个商铺倒也不是什么大负担。

须臾,林兵强似是想到了什么,接着道:“既然小妩说南街有投资价值,那要不要跟二姐说一声?”

肥水不流外人田。

如果到时候那边商铺涨价,林桂美也能跟着赚一笔。

“你二姐?”赵翠浓看了他一眼,有些意味深长的道:“她啊?哼......”

“你哼什么?”

赵翠浓接着道:“你没发现你二姐早变了吗?就算你把这件事告诉她,她也不会领情的,说不定还会嘲讽你一顿!”

“我二姐就是那个性格,其实人不坏的。”

“你明天自己去跟她说。”赵翠浓不想趟这趟浑水。

翌日早上。

林兵强特地找到林桂美,说明来意。

闻言,林桂美微微蹙眉,“在南街买商铺?”

“是啊。”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