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6:直接出圈(1 / 4)

张仙仙才十七岁,就已经考入重点高校,还是青市形象代言人。

才德兼备。

是所有人父母心中最理想的孩子,也是白露心中最理想的儿媳妇。

怎奈儿子已经有了女朋友。

陆野虽然不是她儿子,却也跟亲生的没什么区别,这孩子从小就懂事。

白露跟陆老太太一样,希望他能早点找到跟张仙仙一样的好女孩。

听到白露夸张仙仙,陆老太太微微蹙眉,质疑道:“就那个老妖婆能教养出什么好孙女?!”

她太了解张老太太了。

一辈子就没做过几件好事,贪慕虚荣,封建顽固。

上梁不正下梁歪。

由此可见,张仙仙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妈,”白露笑着挽住陆老太太的胳膊,“您对张大小姐偏见太深了,我应该怎么跟您形容呢?她真的跟您想象中的不一样,她是个很优秀,很独立,很特别的女孩子!”

“哦。”陆老太太依旧是一脸不屑,从口袋里掏出一袋辣条,边吃边道:“那我也不喜欢。”

“等您看到张小姐您就理解我说的话了。”看到婆婆手里的辣条,白露接着道:“妈!养身专家说您现在这个年纪要少吃重油重辣的东西!”

陆老太太看了她一眼,“我上次在新闻上看到一个提倡饮食清淡的养身专家52岁就死了,我今年92岁。”

语落,陆老太太又让佣人拿来一瓶可乐,一口气干光半瓶。

“妈可乐糖分太高了,您也要少喝。”

“我今年92岁。”

白露:“......”她竟无言已对。

就在此时,陆伶俐端着果盘从楼上走下来,“奶奶,妈!你们是不是又要给陆大忽悠介绍对象?”

白露点点头,“我说张大小姐不错,但你奶奶不喜欢。伶俐,你觉得张小姐怎么样?”

陆伶俐眯着眼睛,“怎么说呢,我也没跟她打过交道,所以不太了解。主要看陆大忽悠,他觉得行就行!”

闻言,白露立即转头看向陆野。

陆野合上手中的报纸,“舅妈,我觉得一个人也挺好的。”

他不相信爱请,也不抱有期待。

白露微微蹙眉,“你这孩子,说什么傻话呢?”

陆野放下报纸,“舅妈,我还有点事,要去修理铺一趟。”

他要是再不走的话,估计又要被迫去相亲了!

看着陆野的背影,陆老太太好像看到了年轻时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