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破产了(1 / 4)

林桂美不是傻子,自然不会带林桂香一起开超市!

孙母从果盘里拿出一颗橘子慢慢剥着,“桂美,你明白这个道理就好,你们虽然是亲姐妹,但生意场上无父子。多少亲戚为了钱最后闹得对簿公堂!”

林桂美叹了口气,“我也不会到我大姐会突然来青市,接到我弟弟电话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呢!”

没想到居然真的来了。

语落,林桂美接着道:“等我大姐在青市碰了钉子,她就自己回去了。”

她嫁到青市这么多年,才勉强学会这里的方言,融入一体。

林桂香大字不识一个,她能在这里生存下去?

孙母摇摇头,“自己回去?不可能!”

“为什么?”

孙母接着道:“你大姐暂且不说,就你那个侄女,她是省油的灯?加上她又长了一张漂亮的脸蛋,你以为她会甘心回到农村?”

毕竟林家又有成功的例子在。

林桂美嫁到枝头当凤凰,从乡下小村姑变成现在的城市户口,林妩这个侄女能不羡慕?

孙母一眼就看出来,林妩想走林桂美的老路。

说到这里,孙母接着道:“我看就连你那个姐姐打的都是这个主意!要不然她不会离婚!”

闻言,林桂美微微蹙眉。

娘家人一直觉得自己嫁到青市就飞黄腾达了,殊不知,刚嫁过来的那几年她过得有多辛苦。

婆家人根本就瞧不起她这个农村出生的媳妇。

好不容易过了几年舒坦日子,林桂香又来添乱。

就林桂香这样的,她还想嫁青市人?

别说林桂香!

哪怕林妩都不一定能嫁给青市本地户口。

也不知道这母女俩是怎么想的!

另一边。

林妩和母亲躺在床上。

城市的夜晚很安静,听不到蛙鸣和虫叫让林桂香有些不习惯,“小妩,你睡了吗?”

“还没有。”

林桂香翻过身看着林妩,“小妩,你说咱俩能把护肤品生意做好吗?”

她现在很忐忑。

如果赚不到钱的话,以后她们娘俩要怎么生活?

总不能一直麻烦弟弟和弟媳妇。

“能,”黑夜里,林妩眼神很是坚定,“肯定能。”

林妩接着道:“妈,我明天先去这附近看看哪里有大型花鸟市场找一下原材料。”

“嗯。”林桂香点点头。

“妈,您就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