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被质疑了(1 / 3)

修手机的事情的林桂香也不懂,就没有多问,接着道:“小妩,那你接着修,我去做饭。”

林妩微微点头。

语落,林桂香来到厨房忙活。

不多时,赵翠浓也起来帮忙。

上午十一点,林家邀请客人几乎都来了。

村里每家派出了一两个代表。

这家带了些鸡蛋,那家带了点水果.......

村里人淳朴热情,无论什么时候上门做客,都不会空着手上门。

本以为林桂香母女只是简单的请大家吃个饭而已,没想到不但有鸡鸭鱼肉,甚至还有牛羊肉和海鲜!

由此可见林家人是真心实意的在感谢大家,并没有敷衍。

沈金兰也来了,看着林桂香母女她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虽然她的嘴是有点碎,但也没坏到要人命的地步,得知林桂香喝药自尽,沈金兰害怕到不行。

如果林桂香死了,她这辈子都不会心安的!

犹豫了下,沈金兰走到林桂香身边,“小妩妈,对不起,之前我、我误会你了,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说你坏话了!”

沈金兰主动道歉,林桂香自然要给她台阶下,“金兰,都过去了。”

听到林桂香的话,沈金兰非常激动,“桂香我就知道你大人有大量,肯定不会跟我一般计较的。”

一顿饭吃得宾主尽欢。

晚上。

一大家子坐在一起聊天。

林兵强道:“大姐,等咱们去青市之后,你就开始创业,做点小生意。”

创业?

做生意?

林桂香微微蹙眉,“我哪会做生意啊!”

林兵强笑着道:“先从小本生意开始做嘛!然后慢慢扩大。”

林桂香还是摇头,她大字不识一个,哪里是做生意的料子?

给她在市里找个洗碗或者扫地的工作还差不多。

林兵强看向林桂香,接着道:“大姐,虽然你不会做生意,但是你有小妩啊!小妩是年轻人,她知道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什么!而且,小妩高三这学期缺了太多的课,还不如休学半年,上半年就帮着你一起做生意,等暑假结束后再接着上高三。”

林兵强是正儿八经的本科生,现在是单位的骨干成员,工资很高,目前已实现有车有房。

在他这个年纪也算是高知分子了。

毕竟很多跟林兵强一般大的人,都只是小学或者初中毕业。

因此,林桂香很信任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