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青市陆家(1 / 5)

想到她们母女即将要去青市,林桂香说不出什么感觉。

有憧憬。

也有恐慌。

她没有文化,在青市能做的工作并不多。

林桂香担心自己是否能养活女儿。

在老家好歹还能种地。

林妩接着道:“妈咱们去菜市场一趟吧,等会小舅来菜场接我们。”

林桂香一愣,“小妩,咱们去菜市场干嘛?”

“请客吃饭,”林妩接着道:“村里的长辈们帮了咱们这么大的忙,总要好好感谢感谢的!”

闻言,林桂香点点头,“小妩你说得对。”

读书人就是读书人,考虑事情远比她周到。

来到菜市场,林妩先是买了十来斤的猪肉,又买了些鸡鸭和牛羊肉,蔬菜家家户户都有,大家也不稀罕。

既然要请客,自然要办得实在点,让大家吃个痛快。

眼见一个下午就花了一千块,林桂香虽然有些心疼。

林妩安慰道:“妈,相信我,等到了青市咱们很快就能把这些钱全部赚回来的。”

前世的她从不缺钱。

自然也就不怕挣不到钱。

林桂香微微蹙眉,林妩把挣钱说得太简单了!

下午五点。

林兵强开车出现在母女俩的视线内,看着姐姐跟外甥女提着一堆东西,林兵强非常惊讶,“大姐,你们买这么多菜什么时候能吃完?”

林桂香笑着道:“小妩说要请大家吃饭。”

闻言,林兵强点点头,“小妩想得很周到,是该请大家吃顿饭!要不他们要说咱们家不懂事了!”

回到家已经是傍晚时分,林妩拿出买给小表弟林国栋的糖葫芦以及玩具枪。

“谢谢姐姐!”

林妩摸了摸林国栋的脑袋,“不客气。”

将东西拿给小表弟后,林妩走到林兵强面前,“小舅,咱们聊一下呗?”

“好啊。”林兵强点点头,好奇小丫头要跟他聊什么,“咱们爷俩去书房说。”

也不知是不是错觉,林兵强总感觉,这次见到外甥女,她好像变了不少。

明明脸还是那张脸。

可就是有股说不出来的感觉。

来到书房。

林妩首先开口,“小舅,我想跟您聊聊我和我妈去青市以后的生活。”

林兵强笑着道:“巧了,我也想跟你聊这件事。我托人在市里给你妈找了一份洗碗的工作,工资虽然不算很高,但足够你们娘俩儿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