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维科学院(1 / 2)

在医院修养了一整天,吴克感觉伤势好多了。

“该回家了,免得爸妈又要担心。”吴克想着。

吴克回到家中,安抚着爸爸妈妈。要爸爸妈妈看开点。又带着爸妈到王弋阳所说的小区。扭过头对爸妈说:

“爸妈,我知道这里既没有象棋,也没有麻将。但是现在局势动荡的很,这里很安全,我现在要出趟远门,等我回来我再把你们给接出去。爸妈,你们先忍耐一下。至于我这伤,你们就别担心了,是当时看到大伯和大舅的遗体一下没撑住,摔在地上了。”

吴克又马不停啼地赶到张维家,把目前到手的钱五五分成了。

张维看到吴克的伤势,讲道:“丧彪干的吗?这么快。”

吴克点了点头。

“那你可得小心你的父母。”张维关心地说。

吴克叹了口气,苦涩地说:“考虑到了,我给他们换了最安全的小区,保安都是超能力者。我还是怕两口子无聊,偷偷地跑出来。也是我的错,把我的恩怨牵扯到家人身上了。”

“叫我去啊,我反正没有妈妈,让我体验一把当儿子的感觉,也可以给两口子解解闷,当当保镖啥的。”张维拍着胸膛打保票。

吴克暂时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只好点头答应张维想当儿子的请求。

“我答应你当儿子了。”

“诶,你大爷的,这个时候了还占我便宜啊!”张维笑骂道。

一周就这样过去了,张维终于将伤势也养得差不多了。

维科组织的特派车到了,吴克放下背包,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的风景离自己远去。心中泛起淡淡忧伤。下次再来恒阳市,都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特派车引擎喷出咆哮般的怒火,吴克感受着极致的推背感。忍不住感慨道:“这么好的引擎配上这么丑的车皮。就像给学校机房配上最好的显示器,长得丑玩得花。”

配合着V发动机的加持下,吴克很快就到了加利州。

饶是吴克这么没审美的人,也感叹地发出了一句:“加利州好美啊。”

这座城市就是人类工业化的最完美的诠释。高楼直插云霄,大厦泛着光,灯光把黑夜照成了白天,全世界百分之二十的经济贸易在这里进行。当你停下脚步,无数人仍在奋力向前。

加利,是自由文明开放繁荣的州,是赛博朋克风的城市,这里凝聚了无数人梦想的城市,是全世界年轻人最向往的城市。

吴克像是乡下人进城,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