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星星计划(1 / 2)

手机的提示音不断响起,吴克一看,都是媒体对侃爷失联事件表达的看法,大多表示侃爷或许早已遭遇不测,吴克很难不赞同,从这位牛人发表反对加利人特权就开始了,还有类似于富人应该拿出资源进行再分配等逆天言论。对此吴克只能暗叹道,侃爷是个好同志,可惜生错了时代。

“我的y!真是糊涂啊。”吴克故作哭腔。

手机却进入了一个页面,正在播放视频:“你好,我的小学同学,恭喜你成为星星计划的一员。”

吴克不知如何去形容那份震惊,像是被车压来压去的战栗感。视频里的中文很不标准,因为他就是侃爷,原来他也还记得夫子庙小学那会。

还在吴克震惊之际,天空中摇曳的星星正向着吴克头顶上坠落,随即一道强光直接让吴克致盲了。

“嗡嗡”脑海一阵轰鸣。

“恭喜你成为星星计划中的一员!”悦耳的女声在我耳边响起。

“沙口,谁答应了,真的是哑巴问路,给爷整笑了,谁在乎这个狗屁计划啊,关我屁事。”吴克就像是本能的吐出这些话。

“是靠没素质的程度来评选的,你这个素质放在全球也是相当炸裂。”

“搞笑,书呗,又给你懂了,你又知道我很没素质了。说完,吴克也不会想到打脸会来的如此之快。

场景逐渐浮现。

过年对于小孩可能是件很美好的事,但对于社畜来说却是很苦恼,但吴克这种顶级打工仔却毫不在意。开局便是七大姑大姨围绕着他展开进攻,颇有六大门派决战光明顶的气派!

二舅妈首先展开进攻浪潮:“小吴啊,我看你这个电脑好久都不用了,给我孙子玩会,等他玩腻了,就还给你,你看可以不。”

对此局面,吴大侠不能开局失势,“二舅妈且不说你那孙子借了多少东西了,也不说我那些东西至今下落不灵,又不说你和你老公每次过生日都要办酒,我还要每年过年送给你们两口子红包,一年我就要给你们一家子三千大洋,合计着是我在养你们呗,你那争气的儿子除了尽了生育机器的责任,其他的一点没做到,什么低能儿。二舅妈我看你给你孙子买的那套房一直没人住,要不我住进去,等我住腻了,在卖掉,行不。”吴克仍是笑脸盈盈的看着二舅妈。

二舅妈老脸一红,随即转身退下舞台。

此番战罢,那番登场。

二叔单枪匹马地闯进了吴克的领域:“年轻人,不是我说你,就是太傲了,想我在你这个年纪,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