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7.旅行(1 / 5)

在空旷而远大的场景中,阳光如瀑,从云海上倾倒出来,起伏的丘陵铺上金色,秋风飒爽,绿意如浪如诗起伏。这里是八达岭长城,古墙从高处看如线条脆弱地串在山体间,蜿蜒曲折,穷目不尽,这项工程古时严肃禁行,如今已经褪去军事意义,只剩巍峨。

这是世界奇迹之一,但是,它和下文要将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关系。

嗯……

上文提到,有个长假,再因为避开可能会出现的麻烦,姜珂决定带着白语静去旅游了。

虽然不清楚那个自称叫汐的银发少女的底细,不过那天晚上在姜珂表明不接待的态度之后,她能很轻易地离开就是不错的消息。哪怕这样证明了银发少女或许没有恶意,但姜珂还是很果断地当天买好了车票,简单整理行李,第二天就关上咖啡店大门,贴上“暂停营业”,拉着白语静潇洒离开了。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姜珂可不想再遇到触手之类的奇怪东西,三无的异常少女说不定会突然Biu一声变成马猴烧酒然后逼她签订契约呢。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就会有火在燃烧,这是火之意志的传承;而姜珂也很自觉的继承了俞白这个老板,只要开心就好营业额什么的不要去管!这就是咖啡店的意志,非常令人舒心和感动呢。

所以就这样,姜珂和白语静两个女孩就带着简单的行李坐动车来到了帝都,并且准备自行游览各处景点。这样仓促和简单地毫无准备式的旅游,肯定会遇到诸多不便和被坑之处,但是没关系,旅游开心和成功有几个重要要素,第一是钱,第二是随便旅游。

小熊摊手。

而别看姜珂平时低调,但毛爷爷还是有大把大把的,几个月前杭城地下大佬王时镇的咨询费用便有一千万,如今剩下的足够花了。

当天下午就来到了人山人海的帝都,姜珂拉着白语静,活像一对走失的姐妹,光是出车站的路上就被工作人员询问了两次。

“姜珂姐,我们接下来去干什么?”到了外面,国际级的繁华扑面而来,车马喧嚣,白语静不由拉紧了姜珂的手,弱弱问道。

“嗯,这个嘛。”并不是现充并且独立出远门经验有限的姜珂站立在街上,身边可爱的妹子正在向她求助,她表现出淡定的模样,沉稳说道,“我们先吃饭,然后弄好酒店,晚上再去随便逛逛。第二天再看景点。”

姜珂一番照猫画虎的计划有理有据,深深说服了白语静,然后姜珂大手一挥,就拦下出租车,没错,就这样决定了,以后出行就是出租车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