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3.戏剧(1 / 5)

和三人组走进小巷后,姜珂看了看四周,这是个四五个人并排走就会显得拥挤的小巷,不过倒是并不昏暗,两旁都是拉好关上的卷门,似乎是各个商铺的后门之类,屋檐下有很多橘黄色,白色的灯,照亮着脚下的路。

之前垃圾街吵杂的喧嚣远去了一些,黄毛走在前头,似乎有些不太适应安静下来的气氛,正要开口说点什么话。

“嗒嗒嗒……”

前方传来脚步声,由远及近,相当密集。视线中小巷的尽头处拐过来七八个男人,打头的一个虎背熊腰,额头上有一道疤。

前面这群人似乎来势汹汹,一个个都面沉如水,陈一楠眼神动了动,黄毛和龙套看了一眼,便故作轻松地不去看。

“你这买的东西还挺重,拎这么久有点累了,”

“嗯,是有点重。”龙套附和道。

姜珂嘴角动了动,这个转移话题的手法很冷啊。

驳杂着橘黄和白色灯光的小巷和墙壁外面的闹市隔绝开来,安静的气氛中,黄毛和龙套的讲话声有些突兀,嗒嗒嗒,脚步声靠近了姜珂四人。

侧开身,两拨人擦肩而过。

黄毛偷偷朝后瞅了眼,低声说道,“这几个肯定是混社……”

话还没说完。

“等等!”

阿壮带着人抄近路准备去平安街,说实话打小朋友这种事情在他看来也有些掉份了,但是风哥吩咐了,他也没有办法,而且现在是沙下社老大亲临虎头帮的关头。

巷子路小,不习惯地侧身越过几个学生,阿壮走了两步,突然感觉不对。

“等等!”

他脚步停下来,朝后面喊道。七个小弟闻声也都互相看了看停下,然后转身。

的确是二中的校服,作为从二中走出来的青年,阿壮对母校这么多年都没换校服而感到鄙视。

几个学生听到他这声呵斥都乖乖停在原地,疑惑加点抗拒地看着他。阿壮掏出手机,调出那张柳风申给他的照片,借着灯光,他走近后对照着。

待看到第三个,阿壮露出一个残忍的微笑,运气不错啊。

“就是他们,给我打。”

没有任何开场白,阿壮懒得说一句废话,直接让小弟们动手,然后他看向姜珂的目光有点不怀好意。

“卧槽什么情况?”

黄毛一脸莫名其妙,然后他看到七个面向凶恶的人没有犹豫地走过来后顿时慌了。

“喂,你们搞错了吧?”龙套惊惧说道,我们不就是擦肩而过了一下吗,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