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7.流量密码(1 / 5)

就在俞白琢磨思考的时候,他回到酒吧一楼,被满目的人群和激荡的声浪而震得皱了皱眉,时间来到深夜,已然是酒吧营业的黄金时间了。

相对安静隔音的二楼,宛如两个世界,俞白适应穿透耳膜的音浪之后,他开始往人堆里钻。

看了下刚加上那个熟女记者不久的手机,对方发来邮件表示已经进到酒吧里潜伏了。

“谁啊,没看到有人啊。”

“别挤别挤。”

“咯咯咯,好心急啊。”

一路有时坏了正在调情的男女好事,会遭到白眼,但反正听不清对方在说什么,稍微往前走两步昏暗的环境下就都没了踪影。

俞白来到最靠近DJ台的舞池边缘,果然找到了有些与周遭格格不入的书梅川。

“不好意思,我不喝酒。”

“真的,没有兴趣。”

书梅川不知道是拒绝第几波邀请跳舞和去卡座喝酒的男人了,重点是怎么都是年纪比她小的男生,现在的令和小弟弟都喜欢小姐姐吗?

甚至有一个胸口挂着校牌高中生直接问她要不要去做一下!天呐,对方是怎么混进这种场合的?

躁动的热量使书梅川的脸色不知不觉泛红,但炫目的灯光下并不清晰,她眼睛一亮,看到了俞白。

这也是个弟弟,但看着清爽多了。

“书梅川桑,我这边结束了,你等了多久?”

“也不久,十几分钟。”书梅川轻呼一口气,因为她感受到少年来了之后,明里暗里不断向她射来的目光就消失了。

果然女生一个人在酒吧太危险了……也可能是因为脸?

书梅川略微仰头,看着少年俊秀的面孔想到。

这张足以和在电视上的明显媲美的面孔,足够让暗处的男性自知放弃吧?

“看来是我年纪大了跟不上潮流,你是不知道,刚才有好多人搭讪。”

俞白扫视女人不张扬但精致的职场风格服装,身材凹凸有致,这么风韵十足的女性受到欢迎完全合理,“因为你是一个人吧。”

“我也觉得。”

“杜祁松桑呢?”俞白并不关心女人有意无意的眼神和这还话题,奇怪地转头看向四周,“他怎么不和你一起。”

“他啊。”书梅川脸上一塌,指向舞池的方向,“在那呢。”

俞白看向侧边随着蹦床起伏狂嗨的人群,眼皮抖了抖,“在那?”

他们离气氛最火热的舞池只有不到半米的距离,蹦台上站满了人,最边缘甚至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