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8.炼化(1 / 5)

黑影闪过。

俞白眨了眨眼,发现自己的右手,从手腕处开始,慢慢地独自斜移下去。

随后露出内部的血管骨肉,切口处平整如镜面。

化为刀锋的黑色触手稳稳接住抓着瓶罐的手,放在了地上。

生命在飞速流逝,俞白的感知变得空灵,时间到这里步入缓慢,他还没等到手腕处喷涌的血水从空中落下。

咻咻咻……十几道触手贯穿了他的躯体,三刀六洞,他整个人被巨力串起来,狠狠砸到墙上。

黑色触手吸食着新鲜的血液,阿美面色冷若冰霜,刚刚的一切显然是它干的,此刻的它没有了收藏的兴致。

瞥了眼男人灰暗下去的面孔,阿美缓缓拔出触手,果然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它的嗓子发出长满铁锈的声音,再也不复甜美。

刚才碰触过黑罐的触手不受控制地抽搐起来,并冒出难以形容的腥臭黑烟,随着铿地一声脆响,比钢刀还锋利的触手们砍断了自己的同伴。

区区几秒的功夫,阿美便全身冷汗淋漓。

“解决了。”

“一只蝼蚁而已。”慕良不屑地呸了一声,“现在的重点是如何处置失去封印的邪灵。”

“这该死的男人,不仅害我自断了一条手,还把我的‘衣服’弄破了,我明明很喜欢这件‘衣服’来着……”

“到了现在,你还要心思想这个!”慕良恼火道,眼神一接触黑罐,又立马变得谨小慎微,仿佛那是眼神接近就会不幸的存在。

“我们必须马上通知干部,让她向长老会报告!”

“邪灵能赋予生命极其强大的力量,但也会在几秒内破坏掉人的精神和肉体。这可是有着莫大威能的邪眼……居然真的醒了,它的副作用这可是计划的关键一部分!”

“现场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封锁信息!”

“明白。”

她们都不敢去碰封印不完整的邪灵,阿美仓促地把四散的人皮重新找出来,细密的虫足破开手指以极高的频率抽动,而慕良发动愈合能力,转眼间,两位高三一班的高中生再次出现了。

只是这回她们的神情与动作明显僵硬无比,稍微凑近,就能看到皮肤下的缝线和血珠。

一刻也不多呆,就在她们握上门把的时候。

“谁说……男人的嘴,是骗人的鬼来着?”

“……”

寂静的体育器材室内,两女的心脏骤然停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