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8.耀眼(1 / 4)

https://wujixsw.info/

一个人四周的能站的空间就那么大,外围没抢到机会的剑士焦急干瞪眼,接连受“天下第一”的刺激,他们也都是动了火气。

黑压压的群殴人堆里,俞白一手竹剑挡着头上的偷袭,一手竹剑架住了左侧,竹剑首端把一名剑士的手死死按在了拔刀的姿势上,带鞘的尾端格开了一只不知哪个角落刺来的剑,手肘夹住一只,脚下踩着一只,还有一只脚踩着正面来人的胸口,连手和刀一起压在了一起,顺道挡住了后面更多想奉上一击的剑士。

“给我起,啊——”

下方的谁还在拔剑。

俞白神情如常,只是略微挑眉,一拥而上,这群人诠释的很到位。

“天下第一不是说出来的!”

其中一个男子双手持剑,爆发出了力拔山兮的气势,张嘴大喝。

“是打出来的。”俞白说。

“……”

“诸位!”男子停了停,不满地欲噬人地瞪视,继续喝道。

“拿下他!!”

吼声,风声,内劲席卷,连绵不绝报出的招式名,一,二,三,四……不知多少人齐齐发出了令外界的人心中震撼的声势。

彭地一声巨响!

俞白脚下的竹剑猛地化为了齑粉,那名拔河的剑士手中一空,惊愕仅升起一瞬,从地面望去的镜头,宛若有悍然的伟力把大地压得幻觉似的震抖,剑士的耳朵好像也出现了幻觉,咔擦,道场碎裂了。

瞪大的眼睛里,纹路倏地已向远处爬去,下一秒的剑士预知到自己要撞上后面的人群了,然而,触感没有到来——周围的人在跟着他一起倒飞。

彭,彭,彭,彭……

仿佛和来时一样,群英荟萃的剑士们噗通噗通地重新摔在道场,响起了落饺子的乐声。

闪光灯打了鸡血似的噼里啪啦十连响,二十连响。

中间,只剩一人站立。

清空了视野的俞白舒服了不少,他无视那些聚光灯,目光与言语,下意识地看向了观众席。

……

那里,姜珂一直坐在观众席上。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因为俞白,姜珂的位子也变成了好像引人注意的地方。

……她觉道场上的男人突然有些遥远。

“你的同伴好厉害啊。”

右手边,偶有会传来这样的声音,那是一对结伴来观看比赛的女孩,和蔼朝气,刚上大学的姣好模样。她对这类学生气的印象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