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7.改变计划(1 / 3)

大赛四五十分钟的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俞白打了个哈欠,他开始和姜珂说起别的事情。

“待会结束吃晚饭吗?”

“啊,当然可以啊,去哪呢?”

“我也不熟,你给个推荐……”

下半场继续进行了,场间人们的气氛依旧高涨,而俞白很难再有认真对待的心思了,最初他还算得上有兴趣的是实战,可两位风姿绰绰的流派传人一上来,乒里乓啷,一路惊险的火花带闪电,全然是设计好的喂招拆招,尽管打得漂亮难分难舍,终究对他而言没什么意思。

看了半场俞白已然明白这场交流表演大赛的性质,如其名,表演居多,真动手的几乎没有——除了中间一个叫殷北原的全国第一拿的是真剑,一剑斩断了竹捆——他倒是记起来,似乎是殷笑梨的同门师兄弟啊。

今天的大赛意义更为宣传剑道,有机会的话锦标赛姑且可看吧……所以他后面和姜珂聊天,姜女士渐渐也感受到了同伴好像没有欣赏剑道的兴趣,那她…自然也就不去关注场中了,专心地和男人独处。

“……工作怎么样?还要开新小说?我在考虑什么赚钱的事情……对,吐纳法不是教你了……没感觉?”

“……这有可能就是地球人的体质不合适……什么……那个殷笑梨已经摸到练气门槛了?!”

他们聊到怎么提高收入上的话题,“……嗯,那个……”

“那殷笑梨能给我们多少钱……你偷偷和我说……好的好的,是给你青云剑仙。”

下方,道场上的人换了一批一批,头顶挂着的巨型显示屏变幻着画面,某一刻,接连展示的流派好像暂停下来,换了另一种风格的制服登场。

主持人讲话,教练制服的人讲话,周围窃窃私语,音乐忽然导入了了悬疑紧张的风格。

人声吵杂而模糊,对于角落的俞白和姜珂二人来讲,并没有什么变化。

“那么第一位幸运观众是……”

“揭晓!”

俞白看了看时间,不早了,他抬头望过因为刻意突出氛围而略显昏暗的光线,整个场馆只有道场那一块是明亮的,只是……如今是不是过于黑了?

“有点暗啊。”他说。

他还正谈笑风生呢,有点影响到了。

下一刻,聚光灯哗地全部打在了他身上。

“就是这位!请您起立!”

有时刻就位的工作人员,迅速跑过来,礼貌地解释和示意,一众灯光、目光瞩目,俞白一脸懵逼地站了起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