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0.哄堂大孝(1 / 4)

发牌继续。

从上桌前男人们交代后事的对话中,俞白得知左边的男人叫做虎子,鹰钩鼻,脸长而凶戾,右边的是叫程成,长得平平无奇,还有点肥胖,像是乡下开店的而不是混在危险的非人组织里。

每个人都先发到了两张暗牌,虎子小心翼翼地捏起来看了下,明明是动个眼神就能去演黑道电影的狠角色,面孔刹那就沉到水里没有了丝毫力气。

而程成同样把牌拿起,却是轻呼口气,擦了擦油腻的大脸上已经冒出的汗。

俞白随手翻了下,就放了回去。

冥夜仔细观察着少年的表情,却看不出什么,他看了看自己的牌。

两张Q。

他露出一个充满善意的微笑,“10斤。”

虎子果断地放弃,不跟。

程成一时居然踌躇不绝,他咬牙,“我也不跟。”

冥夜不满地对手下们皱了皱眉,开局就摆烂可不行。

他朝对面说道:“小子,你知道么,这个游戏自从我发明以来,你还是第一个敢提出新的要求的……哦,说实话,我一般都只能和制造出来的僵尸们玩,毕竟作为普通人的话,你懂的,生命只有一次。”

“那你一定有很多次生命了。”俞白说道,

冥夜揭起袖管,整条白皙的手臂遍布了刀痕,“哪怕以我新身体的恢复力,哎,没办法。”

“就没有全输的时候?”

俞白推了下面前的10筹码,说道,“我跟。”

冥夜满意地笑起来,用肯定的语气道。

“当然有。”

他却没有说输了之后发生了什么。

发牌继续。

冥夜道:“有些普通的、没有力量的人会觉得不公平,但是,这不正是我们进化过程中,合理的下一步吗?”

他叙述着一个事实,然后摊开手,“我是明白了,这个世界存在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比我强大的生物也多的是,进化不都是不公平的吗,从来都是适者生存。”

冥夜看了看发下来的明牌,一张Q,“再跟20斤。”

两侧的虎子和程成脸色变化,幸好他们退出得早。

这样的话,桌上的总共赌注已经有六十斤了。

赢者通吃,输的人死。

完全就是在针对这个剑道高手啊。

“这就是达尔文资本主义。”冥夜手按着桌,微伏下了身子,“机缘降世,神鬼复苏后,所有人都逃避不了的自然选择。现在如是,以后只会愈演愈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