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8.身份办理(1 / 4)

一小时后,俞白来到了杭城政治经济中心的上城区,天色已晚,但并不妨碍他趁着今日的热乎劲,把事情都办了。

第一个,他想此方天地是不是真的自己原来的世界,这种事没有比看最正规官方的政府文件更可靠的了,第二个这是查看下邪神残魂入侵是否已经形成气候,虽然时日极短,但残魂的能力面对看似严密的现代组织,却仿佛筛子般随意入侵,第三个也是UI后,就是顺便把搞身份证明给搞定了。

这些就是俞白晚上的主要目的之一了。

出门办理身份证明的事,不是搪塞,虽说以他的能力,哪怕什么都不做,也能安然无事,但日后在此地生活,总得寻求方便。

只不过他没把话说完,办理证件只是一部分。然后这个“办理”嘛,需要灵活变通一下,大家懂的。

俞白望着一条街上进进出出,即使夜晚依旧繁忙的行政楼,自语道:“看来展馆的事相当焦头烂额啊……那更方便点,开始吧。”

他找好一个部门牌子,确认后,随手拍了拍一名刚走出来的男人的肩膀,“请问,你是毛利科长?”

“嗯?”中年男人戴着工作牌,揣着文件,瞅瞅来人,困惑说,“我是,有何贵干?”

“我们可以去喝杯咖啡聊聊吗?”俞白微笑说。

“咖啡?你手指的方向是巷子吧?你是谁?我们不认识,而且我也不记得和谁有过约定,你这样我要和安保人员……”

忽然,说话的毛利磕磕绊绊起来,眼神陷入迷离,随后又回到正常,只不过,瞳孔里已经没有了清明。

“好的,我记起来了,走吧。”毛利语气截然不同地道。

走进无人的深巷,俞白一边拿走工作牌,一边打趣地说:“突然感觉你名字挺符合的。”

不等对方说话,啪,他打了个响指,如果多一个字,就叫毛利朗的男人陷入了沉睡。

待再回到办公楼,刷着牌子进入的毛科长已然调包换人。

……

“办理”的过程比俞白想象得要顺利不少。

依靠小法术,诸如分身、变身,幻术,这些对他来说的小把戏,配合部分地点可能用到的空间挪移,俞白在政府机关里畅通无阻。

在行动前,俞白是抱着不轻视不放松的态度,也做了几个防止意外的备案,但显然他依旧低估了超凡之力在世俗能发挥的作用。倒不是现代科技不给力,而是监控门锁或者电脑密码,都是以普通人为对象,在修真者面前,无心算有心,大概即使是炼气期的修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