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8.突破(1 / 4)

“临战突破千载难逢,不是所有人都有这种机会的。”俞白瞥了瞥,说完之后,大概不是很想在这个菜鸟剑者面前显露自己的好心,补充道,“当然,那孽畜脸上的黄纸暗藏玄机,一旦撕破,释放全部嗜血凶性,这殷姓女子就算突破了,也就堪堪摸到先天门槛,变强不了多少。“

“先天的意思是?”

“气返先天,感悟自然,任督二脉打通,汲取灵气运行完整周天,是从‘练’转为‘炼’,真正超凡脱俗的一步骤,也可谓之炼气修士,是可以当之无愧地称上一声真正的修行者了。”

俞白难得详细长段话的讲述道。

姜珂似懂非懂,但知道这是迈入仙途就对了,“你这么多前缀,原来就一个小练气。”

站在仙途长生尽头的大佬闻言还笑了笑,“并且没灵气,都是白搭。”

“但也很厉害了,想不到这个姐姐,居然是困在世界法则之下的天才么……”姜珂喃喃道,再望去心中的敬意更多了一层。

“那你还不去救下我们地球的天才!”

俞白轻轻一撇嘴,懒得再多说。

“哦,你会在最后一刻出手的是吧?”姜珂耳聪目明,捕捉到这一细节,故意竖起大拇指道,“不愧是青云道友,一代剑仙!莫不是也起了爱才之心?”

“……”

俞白懒得理会因为放松心情而开始跑火车的少女。

先不说联系到剑仙身份,而因此放心的姜珂这边,那激烈不减的场中战斗,胜算模糊的殷笑梨仍是一秒都未曾停下。

“铿!”

钢剑在对撼的火星中高高扬起,又拼命卸力回压,随之再次震荡,末端的白皙玉手死死抓住,才不导致脱手而出。

黑爪僵尸不知疲倦地攻,而殷笑梨只有勉力维持地守。

普通人通常无法全速冲刺完一个完整的四百米,大部分缺少锻炼的社畜学生们跑到两百米便会感到速度开始下降,而一口气憋住的无氧运动,更是不必多说,常人只能剧烈运动须臾时间。

而连番对战,哪怕不过五分钟,对于殷笑梨自身的精神和体力消耗都极为巨大,她全身被汗水浸湿,动作变得缓慢几分。

怪物与人的变换位移看似变少,其中烈度不降反升。

“这样下去就输了。”

殷笑梨面无表情地一下下躲闪,格挡,眼睛盯着黑爪僵尸的脚面,逐渐适应了这种战斗方式,但失去一半的视线,产生的影响是不可消除的。

毕生所学的剑法在她手中运转,气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