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6.殷氏剑法(1 / 4)

姜珂的小脸几乎是苍白而又欲哭无泪的,在听到这样的消息后。

在僵尸冒出会场的刹那,俞白就像无情的报点机器,让姜珂在与周围普通人一样的本能恐惧中,迅速转化冷静。

毕竟,她是在家里见过另一个世界邪神的投影化身的。

相比之下的威压,加上距离和目标,量级感受就不是同一个层次的了。

姜珂已经自认为表现得冷静,她看着没有回答她问题的男人,动了动眼神,说道:”青云,你一开始就知道这僵尸的存在吗?察觉到异变的发生,以及它的目标是我?”

很显然,具有正常同理心的姜女士,在反应过来后,合乎常情地想到什么。

穿过来之后便表现悠然的青云剑仙难得出现了不太自然的表情。

“这是安检的时候那个COSER,我想起来了。”姜珂思维转的很快,她不依不饶地说道。

俞白微叹口气,说道:“没错,就是它。但不是从天灵世界过来的。“

“不是从天灵世界……”姜珂一脸莫名,那地球怎么可能真有这鬼玩意,倏地,想到什么,少女话锋严肃一转,““等等,那你为什么一开始不……”

“因为我想知道这种东西忽然出现在光天化日之下,并且压制隐瞒住凶性的理由。”

俞白解释说,“大概有些猜测,但需要验证,倒是没想到这孽畜会在老实退回后,又按捺不住杀戮饮血的欲望……这前后不一的表现,呵呵。”

男人安静看向分野的广场,“现在关于它为什么出现,为什么找到你,我心里便有数了。”

“……”

姜珂没听懂。

但这不妨碍她把关心放在目前的最焦点上,“那你不出手吗?正道第一大宗门的代表修行者?”

“不是有人上了吗?”俞白努努嘴,说道,意思明显。

广场上一红一黑两道身影已经战到一处。

“那个殷女侠……是我们地球本地人,行不行啊?”姜珂虽未地球老乡,但忍不住信心不足道。

“这只是一个具有僵尸外壳形象和退化神志的普通畸变生物而已。”俞白语气轻描淡写。

“咋冒出来的?”

“问题有点多,现在关注错了重点。”

“重点是什么?”

”先看打斗。”

……

殷笑梨不知道自己在电光火石间的决定,会产生多大影响。

她只是看着被怪物撕碎的尸首,满天血雨之下,恐惧和愤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