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竹椅(1 / 3)

会展六号门。

当有人试着对俞白拍照的时候,他还是抽了个空隙钻入无人注意的角落,将竹子放入了储物空间,然后拍拍手回到大门前,发现姜珂依旧坐在那里不动如山。

、周围除了主办方本来的一位安检工作人员外,便是立着几名保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

俞白还未凑近,就看到了少女嘴里的念念有词。

“你是不是在说我坏话?”

少女肩膀猛地一抖,显然有被吓到,随后转过头露出想要发怒的表情,而在见到来人后又硬生生止住,表情在一秒钟连续数变宛如变脸大师。

“哼,考察风土人情回来了?”姜珂揉揉发酸的脖子和眼睛,有些哼唧腹诽地说道。

“目光浅显。”俞白摇头,“身为天灵大陆的创世者居然只有这种思想层次吗?”

“不然你说去干什么了!”姜珂差点要腾地站起来对峙,好在不断地检票游客把她按在了板凳上。

俞白淡淡地指了指天,再指了指地。

姜珂的小脑瓜艰难地转换,思路依然不清晰,直到男人指向西南边的一个方向。

“那里有什么?”俞白卓然问道。

姜珂凝神望去,看见不断的闪光和又白又大的摄影器,脱口而对:“福利姬。”

此回答瞬间终结对话,引得俞白也皱眉思索,默默看着那个位置树荫桥墩边的热火朝天的景象,少女的意思并不难明悟。

“你以前是不是写h出身的?”

“才没有啊!”姜珂挥舞拳头,差点想将手里的二维码牌子或者手边的扫描安检仪扔出去了。

俞白叹气,不太想理对方了。

“所以是什么嘛。”下午两点钟,入口的人流终于趋于平缓稀少,倒是另一边的出口远远能看出徘徊的影子,姜珂好奇地问道。

“西湖。”

俞白闭目不语,吐露两字让姜珂先是不解,随后眼珠子瞪了瞪,“你是看山势川形啊?”

“不错。“

“这种有名的山峰河湖,那就是还去道馆寺庙了。”姜珂的发散思维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自身熟悉的知识范围里引导延伸。

“所以无魔?”姜珂面目期待。

“就是一些养身延寿的普通吐气而已。”俞白略作点评。

“您没吓着人家吧?”少女得知答案后倒也没有失望,地球基本就是这个状况,若是真有超凡留世,估计也是半死不活。

“怎么会?“俞白当场否认,并甩去责备的眼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