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丝袜圣经(1 / 3)

“我靠,那你是想我死啊!”

“切,走了走了。”

俩高中生别看年纪小,却都是在B站偶尔发着玩玩有一定粉丝量的小up主,平时自然以学习为主,休息时间按兴趣爱好发个唱歌跳舞的视频,仗着比同龄人出众不少的脸蛋身材,再开会直播,长年累月也积攒了一些粉丝。

沐白在b站的名字就叫做沐白,另一名小喻这叫做鱼儿淅沥沥。

本来俩在同一所中学也是机缘巧合下因为同样的二刺猿同好玩在一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磕磕绊绊也就几百粉丝,而半个月前,小喻成功靠着沐白传授的富有且慷慨的思路,成功依靠擦边粉丝量破了千。

两人走进主路,前方就是第一个A展馆了,以大厂家的展示为主。

沐白百无聊赖,而身边小喻却是一直在回着手机里的消息不停,沐白一瞅却看是人家在粉丝群里互动呢,消息叮咚地跳没见停过。

“妹妹能擦边真羡慕呢,不像姐姐,连擦边都不会。”

“你懂什么,那才不叫擦边!”

小喻一听,顿时十分抵触地反驳道。

“那你昨天发的新视频是啥?”沐白迅速直击要害道。

“开,开箱啊,怎么了!“小喻有些底气不足。

“开什么箱?”

“丝袜开箱测评。”

“你还说你不是擦边女!”沐白抓住证据抨击道,“我的腿明明更细,为什么没人看啊!”

喂,吐槽点好像搞错了吧?

每次沐白提到这事就觉得离谱,现在的年轻少年为什么都喜欢肉腿了?

那是你这个年纪应该看得玩意儿吗!

“丝袜怎么了!”小喻叉腰,挺起了深邃的胸膛,“像丝袜类的展示,除了展示丝袜产品,还有要有试穿过程,你以为这很简单吗?”

“你要不要听听你自己在说什么?”

沐白抽了抽嘴角。

“脚部要有特写,脚底板也要拍仔细,因为要看脚下有没有褶皱。然后可以拉一下或者手撕丝袜测试丝袜的韧性。还要有丝袜穿过脚趾扭动穿梭通过脚踝缓慢往上拉伸的动作等等等……“

“而且还得更换不同的的动作展示其延展性和弹性韧度,比如蹲下,M字坐下,骑马动作,双腿抬腿动作、单腿弹腿动作等等等……“

“别等了,你等下吧。”沐白抬手打断了同伴的一番豪言雄文,一脸微妙的表情说道,”你当丝袜圣经呢?你这段话我好像哪里看到过……这不是昨天那位一口气上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