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你没有工作的吗?(1 / 3)

经历连湿内衣都可以吸干的自动整理法术事件,两人都默契地没有再提这档子事,俞白甚至暗中已经将此列为禁术,非必要不使用。

就让姜珂自个忙活吧,还能运动下。

早饭时间结束,姜作家似乎无所事事,见少女晃悠地穿梭在卧室-客厅-卫生间,东理一下,西化会妆,偶尔翻个书,俞白便不由出声询问了。

“你没有工作的吗?”

这句话对于一名大学毕业的毕业生来说,似乎是尤其扎心的言语,由卧室里头的动静瞬息小了大半便可看出一二。

“我当然有事情干!”不忿倔强的女声辩驳道。

“所以确实是没工作?”俞白一边看着客厅播放的电视,一边紧紧抓住字眼,说道。

姜珂没理他了。

客厅有一台尺寸不大,像素对于如今迭代到丧心病狂的硬件并不清晰的液晶电视,但总归是能看解乏。

不用复杂收费的所谓点播模式,放着经典的中央新闻频道,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熟悉了解原有世界的过程。

俞白声音调得很低,看完一出农业发展大好,经济发展大好,国外枪击频繁的昨日重播新闻,他瞥头看了看安静的卧室房门。

对于姜女士的平日生活,身为从前冲浪勤奋,网文影视看了不少的人来说,并不难猜,不是很赚钱差不多就是拿下全勤低保的网文作者嘛,那现在书完结了,本来要码字的功夫就空闲下来了。

除了有特殊想法的狠人,一般作者结束完一本书后都会休息一段时间,而俞白主要是好奇起少女的背景了,签约合同上的简历信息并不能解答对方现有的处境。

“全国目前至于第一季度,失业问题稳步改善,专家预测,即使受到近年灾害影响,二零二零年民营企业依旧稳中向好,通过各省市大学统计届毕业生就业率基本完成在99%以上……“

电视轻微的新闻女声播报得不疾不徐。

“啃老?”

安静的屋内,俞白试探地透露出一个词。

“你才啃老!我可是从大学开始就勤工俭学,自力更生的人!”卧室里头动静恢复如初,姜珂头顶包着还没完全干的头发,脸上刚涂完一层打底液,小脸白净地打开了门。

俞白严谨地纠正起来,“我就是天灵宗资历辈分最老的。”

姜珂脸一跨,真是可恶啊,为什么要把男主设定这么厉害,要说啃,几万名弟子都是在他的荫庇下修行呢!

但也没办法啊,都完结了难不成再开新地图,其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