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作者的话(1 / 1)

今天发现写了这四天写了快4万字,抽空通篇阅读了一下,发现不少BUG和错字,现在已逐条更改,已经看过的读者万望体谅,这几天连轴更新实在脑子有点不富余。

顺便大概介绍一下本书情况:写这本书的初衷是喜欢读有逻辑的重生文,所以逻辑连贯性和轻娱乐也是本书的侧重点,一切按照书中主角性格来构思想象,这是一个2022年末穿越回去的中年人,这批80年代出生的人从小到大充分接受了从洋画,小人书到游戏机,电脑,平板等几乎近代一切娱乐产品的熏陶,虽然39岁穿越但语言思维并不老套,这也是本书娱乐思维的重要来源。

装B打脸的机会对富人来说肯定常有,但是尽量得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不是什么小鱼小虾都值得主角一打,一个保镖都能搞定的小角色,有什么好打的呢。

如果发现逻辑错误,请看官大爷们提醒我,我会逐条更改,不知道书会不会火,但我真的想写一本精品,如果有人看,我就不会断更,更新频率大概每天两更,每更3一4千字章吧,偶尔请假,上架后如果反响不错会加更。

本书无原地飞升情节,股市暴富情节,正常人穿越也不会把大盘指数烂熟于胸对吧,中长线股市投资和偶尔基于对大势了解的股市小赚可能会有,实业和投资为主,尽量不涉政别404,目前还没有编辑联系我,我也不知道这线会卡在哪,昨天第八章卡了一晚上发不出来我也有点心虚,尽量谨慎吧。

晚自习和校服的事解释一下,因为老婆看小说时说你们居然不穿校服,不上晚自习?校服是真的,那时候读书是真的周一周五才穿校服,起码文中的Z市是真的这样,晚自习的事确实是剧情发展需要,那阵是高二开始强制晚自习,强行推后了一年,望理解。

目前没上架,各位看官老爷们如果有推荐票请给点吧,求求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