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林雪儿比想象中的更优秀!【求鲜花评价票】(1 / 3)

另一边。

楚薇薇跟吕沁正在办公室里对今天的事情进行沟通。

陈俊不在希尔顿酒店办公,很多事情都交给这两个女人把关。

“对了,楚总,陈总今天来酒店包厢吃饭,这件事你知道吗?”

吕沁轻笑着说道。

“大家都这么熟悉了,而且管理这方面您是专业的,吕姐,您叫我薇薇就好了。”

楚薇薇也十分客气。

“我不知道陈总过来吃过哟,这种小事他也没跟我说,吕姐您是不是有什么不方便说的呀?”

“薇薇你不知道?那我就明说了哈,希望您别在陈总面前参我一本。”

“哪能呀吕姐,您说~~”

两人客气过后,吕沁说道:“昨天跟陈总吃饭的那位妇人,是本地飞豪地产李飞豪的夫人施恒美,但是,昨天的新闻你看了吗?”

楚薇薇一愣,点点,她也知道了李飞豪车祸陷入重度昏迷,李飞豪之子李从文在另一辆车祸中当场死亡的新闻。

在这之前,楚薇薇压根就不认识这个李飞豪。

但吕沁在高层管理摸爬滚打多年,她认识啊。

于是,吕沁简单给楚薇薇讲解了一下。

“所以,我在想,陈总应该会需要律师援助。”

吕沁不假思索道。

“咱们得提前准备好,薇薇你看,要不要打个电话征求一下陈总的意见?”

不得不说,吕沁的商业能力以及未雨绸缪的能力,都让楚薇薇大为赞同。

而且,吕沁这个人不仅容貌气质出众,脑子也不一半,知道自己跟陈俊的关系非同一般,自己比较好开口询问,所以来征求自己的意见。

也相当于变相征求陈俊的意见。

楚薇薇给她竖了个大拇指,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时,陈俊的电话打了进来。

“薇薇,你在公司吗?”

“我在呢陈总,有什么指使吗?”

“嗯,你跟吕沁说一声,带个专业的律师跟我去一趟南大街分局。”

“好的陈总,吕总就在我办公室呢,我们马上安排!”

挂断电话,得到确定后,吕沁立刻着手准备。

很快,吕沁就立刻带着专业律师在分局与陈俊汇合。

简单做了笔录之后,接下来的事情由律师全权配合调查。

……

陈俊从派出所出来,已经是晚上十点,夜宵时刻。

楚薇薇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

这一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