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这演技,真该让小鲜肉学学!【求鲜花评价票】(1 / 2)

嘶!

【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她竟然要跳楼?】

【真是过份,这多浪费资源啊!】

【这腿,这就是传说中的筷子腿啊,我打,我打一百分!】

【楼上的,你最好说的是打分!】

【这长相绝了,随随便便嫁个小豪门不是问题吧?咋会这么想不开呢。】

【还戴着眼镜,一看就是高材生。】

【玛德一帮人渣啊,人家都准备跳楼了,你们还在这对人家的身材容貌评头论足,你们还是人吗?】

【有一说一,这种女孩子一般都是被富二代甩了,或者糟蹋了吧?】

【放心,神级外卖员会解决问题的。】

【这种时候我建议还是乖乖站着看消防跟谈判专家的,毕竟稍有不慎一秒钟就会出人命的。】

【真是神了,这大哥不直播还好,每次直播必然回到遇到不寻常的客户。】

【……】

此时,女孩也看到了冲上来的人们。

“你们不要过来,我的死于任何人无关,我只是单纯的想跳楼而已。”

“我现在还在回忆此生的过往,你们别过来打扰我,求求你们了。”

看着陈俊等人一步步移动脚步,她俏脸上的绝望更甚了几分。

“求求你们了,别过来,我很感谢你们来救我,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占用国家的资源了,对不起,你们快走,真的不要过来……呀,再过来我就跳下去了!”

随着对方的一身惊呼,所有人都不再敢贸然上前一步。

“别紧张,姑娘,我们是来跟你聊聊天的。”

谈判专家是个五十多岁的老头,一脸和蔼可亲的说道。

“林雪儿,我不管你有什么想不开的,我现在只把你当成我的女儿,就像父女只见的聊天,可以吗?我女儿的年纪,也跟你差不多一样大。”

“你是谈判专家吧?”

林雪儿自嘲一笑,自己什么时候也需要谈判专家来救命了?

她看向天空,继续淡淡道。

“我是魔都交大学文学硕士,兼修心理学,你的套路我都知道,回去吧大叔。”

谈判专家:“……”

所有人:“……”

哪有这样的?

一上来就把人被帕斯了。

这样多让人尴尬啊。

可是这位谈判专家知道,如果这时候越是急,越会对工作展开不利。

几人一边着急,一边听着耳麦里传来的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