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拥有这种极品女人,小哥你把握不住的!(1 / 2)

吕沁最近两天很开心。

陈俊这个年轻的新老板出现,让她觉得自己的事业迎来了新的高峰。

自己都挨边四十岁的人了,轻易不敢跳槽,而且在希尔顿工作多年也已经习惯这个环境。

可之前的老板,对所有高管都管得十分严格,管理观念陈旧,压根就不明白员工想的是什么。

陈俊的出现,让吕沁看到了希望。

他杀伐果断,信任高层,尤其是自己,作为公司的一把手,作为一个金融管理硕士,吕沁有很多想法,能把公司带上一个更好的层次。

自从陈俊来了之后,简单几句话就给自己放权,就这两天的时间,整个希尔顿酒店,以及其他配套领域的员工工作态度与活力都提高了不少。

这一切都得益于陈俊乐意做甩手掌柜!

所以,吕沁对于工作的事情很上心,她隐约猜测到楚薇薇可能是陈俊的‘亲密友人’,所以很多事情都跟楚薇薇商量汇报。

楚薇薇也十分尊重吕沁。

这种良好的工作氛围,让吕沁一阵天都感觉精力充沛,大小事宜亲力亲为。

就连昨晚陈俊在夜市摊把人打伤了,都是她亲自带着人过去处理的。

这不,刚刚得知大门口的保安还没辞退,她立刻就放下手中的事情,亲自带着人事部主任来到希尔顿酒店大门。

此时,那名四十多岁的保安正在嗑瓜子看电视,看到公司高层突然到来,赶紧起身赔笑,“吕总…”

“你被辞退了,马上收拾东西走人吧。”

吕沁甚至都不愿意正眼看一眼这名为难过陈俊的保安,只是眼神警告地盯着人事部主任。

“不是,吕总,为什么啊?如果我犯了什么错,我改……”

“你改不了。”

吕沁微微一笑,道。

“还记得前两天你拦下的那名外卖骑手吗?那是我们老板,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保安闻言,脸色惨白,还想解释几句,却见吕沁拿着手机走到了一边。

“陈聪,您好,有什么指示吗?”

吕沁语气恭敬地询问。

“听薇薇说这两天你很忙,辛苦了。”

“不辛苦,能为陈总效劳是我的荣幸!”

“行,现在有个事情麻烦你一下。”

陈俊笑着说道。

“用你的人脉,帮我查查飞豪地产的底细,结果发到我微信上。”

挂断电话,陈俊继续骑车回家。

他之前跳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