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楚薇薇是懂做秘书的!上道!【14更求鲜花评价票】(1 / 3)

“一,尽快熟悉公司所有运转情况。”

“二,在你认为不足的地方提出改进,跟吕沁对接好。”

“三,尽快找人把你我的办公室重新装修一遍。”

交代了楚薇薇许多事情之后,陈俊看了看时间。

“对了,改天记得请我吃饭,我还有事情,就先这样吧。”

等陈俊离开办公室之后,楚薇薇走进隔壁自己的办公室里,触摸着那些高档的装修,透过宽大的落地窗户,能看得很远很远。

这一刻,她的芳心被俘虏了。

谁不想拥有陈俊这种人帅多金杀伐果断的男人?

现在,机会就摆在自己面前!

……

当陈俊来到南大街美困店里时,骑手们已经陆续抵达。

因为晚上要团建,大家也没多少心思跑单了,聚在一起三五成群地聊天吹牛。

这时候,两辆汽车停下,美困外卖上级来人了,当场给陈俊发了一个奖杯以及十万块的奖金。

等他们走后不久,南大街派出所又抵达,送来了奖金三万元奖金,以及一个好市民奖证书。

过程中,还有记者在边上进行拍摄,对陈俊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名利双收。

可谓是羡煞许多外卖骑手,纷纷起哄要陈俊请客。

“去去去,我今天出三万块的预算,保证大家吃好喝好!”

刘玉瑶赶紧出来打圆场。

“人陈俊拿这两分奖金是应该的,换做你们你们敢上去做交换人质吗?”

很快,时间来到晚上六点。

三十多名外卖骑手从各个地方前往聚餐的餐馆,一通海吃胡喝之后,继续前往KV唱歌。

作为骑手,争分夺秒,生怕送餐晚了收获差评,所以平时大家的压力都很大。

一年都难得有这种吃喝玩乐的机会与时间,所以都敞开心扉地喝酒唱歌,各种鬼哭狼嚎。

相对来说,陈俊喝得不算多,所以看到刘玉瑶跌跌撞撞出门时,他以为她要去埋单,担心对方被人骗了,于是就跟着走出包厢。

谁知道,出了包厢,刘玉瑶抓着陈俊的手就钻进了边上的杂货间里。

“刘姐,这里是杂货间,你要干嘛?是不是走错路了?刘姐?”

“不,姐没走错路……”

因为喝了不少酒,刘玉瑶面色泛红,胆子也大了许多,把陈俊逼到墙壁,双眼拉丝地仰视着他。

“陈俊,我不漂亮吗?”

“刘姐还是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