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什么档次?一个跑外卖竟然找这么正的妞!(1 / 3)

闻言,其他人都暗自激动。

就连夏柔都不由自主想到一些段子。

“陈先生,明天就是周日了。”

夏柔低着头,微红着俏脸。

“这套房是从我手里买过去的,之后的一系列问题,只要我在岗,您都可以找我,很感谢您给我创造了业绩。”

“行,回头电话联系。”

……

从销售大厅出来,前往美困店的路上,陈俊算了一下,这套大平层价格是每平米六万九千九,三百平购价两千零一百万,对方给抹零,用了两千万整。

加上税费,契税等等,一共花了两千两百万余。

而此时自己的银行卡里,还剩下六百多万巨款。

简直爽爆了!

收拾心情,陈俊再次打开骑手后台,开始接新的外卖订单。

遗憾的是,他一连送了几单,都没有再次触发系统任务。

回到店里换电瓶的时候,几个闲着等单的同事立刻围了上来,询问中午在霸王茶姬发生的一切。

“行啊你小子,看不出来!还会直播捞外快!”

“你小子那一手制作奶茶的手艺,可把老哥我看呆了!”

“哎,你们个个身怀绝技,就我是个普通骑手!”

“……”

寒暄一番,刘玉瑶也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陈俊,下次可别这么逞强了,就算客户不理解给你差评,我这边也会跟上级帮你处理好的,知道吗?”

“好的,谢谢刘姐。”

陈俊笑着点头。

“今天累了,你们跑吧,我早点回去休息。”

刘玉瑶闻言,凑上来小声在陈俊耳边说道:“你要不去我楼上休息一下?给你煲点鸡汤补一补呀?今天你在奶茶店的表现,上级发了奖励通报,我试着给你申请了奖金的呢。”

“改天再喝汤吧,谢谢刘姐好意!”

陈俊转身利索地骑车离开了店面。

现在时间尚早,陈俊想了想,给夏柔打了个电话,希望她能去帮忙自己置办几套床上用品,并请家政团队去打扫一下。

对于这个任务,夏柔在电话里欣然接受。

心里,也隐隐期待能跟陈俊的关系再进一步。

双方加了微信,陈俊爽快地给对方转账购买物品,自己则骑车去出租屋退租,东西全部送给了隔壁外来打工的邻居。

从今晚开始,陈俊将不会再回到城中村,而是住进了令许多人一生都在向往的临江大平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