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想赚钱,又想守身如玉的美人?(1 / 3)

时间回到半小时之前。

宝山区滨河小区售楼部,新来的女销售员夏柔点了五杯奶茶。

夏柔之前在别的地产做销售,但业绩不理想,只好选择跳槽到万众地产集团名下斥巨资新开发的楼盘。

没想到,来到滨河小区,她的业绩还是最垫底。

整整三个月没有卖出去一套房。

如果再吃着月薪三千元的保底薪资,恐怕这个月底她就要面临被辞退的窘境。

倒不是因为滨河小区楼盘不好卖,也不是因为她太笨太丑。

相反。

夏柔是大学毕业,年轻漂亮,身段婀娜,未来有无限可能,不知道让多少同行暗中羡慕嫉妒。

而滨河小区的楼盘因为是临江高档住宅,能买得起这个楼盘的人都是有家底的。

所以,夏柔的每个客户都想从她这里占些便宜。

但夏柔有自己的原则,如果要自己失去一些东西,才能把房子卖出去的话,绝对不行!

所以,三个月以来她的业绩都是零。

看着其他女同事穿金戴银,用着高档护肤品,提着名牌包包,开着还不错的车,月薪与奖金极为丰厚。

在魔都这个寸土寸金的国际大都市里,她们可以算得上打工族里的成功人士了。

夏柔也不是没想过像她们学习,以自身优越的条件,肯定能过得比他们好。

但。

基于原则,夏柔还是希望自己的男人是个有钱人的同时,年轻高大帅气,还要疼爱自己,而不是把自己当成交换品。

因为这一系列原因,夏柔在销售部门里,也是被最被同事看不起的。

“都什么年代了,想赚钱又想守身如玉?”

“真是浪费了一副好皮囊,我要是像她那么年轻性感漂亮,不知道多少富豪都要给老女良吐钱…”

诸如之类的小话,隔三差五传进夏柔耳朵里。

听闻这个月底部门又要辞退没有业绩的员工,所以,夏柔买了几杯霸王茶姬,想送给一些对自己还不错的同事们。

算是临走之前的一份感恩。

几分钟之前。

夏柔打开手机,准备查看奶茶的递送情况,却发现了霸王茶姬火灾的新闻报道,顺藤摸瓜找到了那名外卖员的直播间。

虽然不确定外卖员拼命制作的奶茶是不是自己点的订单,但她着实为对方捏了把汗。

随着时间的推移。

【神级外卖员】这个斗音直播间的画面,越来越靠近自己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