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神级外卖系统,送上门的软饭!(1 / 3)

【叮,恭喜宿主,激活神级直播外卖系统!】

陈俊正在破旧的出租屋吃早餐时,脑海里忽然响起了一道清脆的声音。

卧槽,系统?!

作为一个穿越者,陈俊对穿越者福利最清楚不过了。

这个平行世界,自己的身份是一名苦逼的外卖员,获得相关的金手指也能接受。

“系统,说说你的作用!”

激动片刻,陈俊很快就平复心情,在脑海里对系统发问。

下一秒,脑海里再次响起声音;

【神级直播外卖系统,顾名思义,宿主在直播外卖的过程中,完成某一次订单,就会获得丰厚的随机奖励。】

【当某单外卖触发系统随机选定的任务之后,宿主从接单到完成递单的过程中,系统会超智能进行网络直播。】

【提示:不是每单外卖都会触发神级外卖直播。】

经过系统一番解释,陈俊立刻明白过来。

放下碗筷,看了看时间,也到上班的点了,他收拾一番,黄袍加身,骑着电瓶车朝着几公里外的美困外卖店走出发。

再世为人,陈俊的身份是一名孤儿,同时也融合了前身的记忆,所以对于魔城的路线都比较熟悉。

在大街小巷穿梭几分钟后,就抵达了美困外卖南大街店。

此时不过早上六点,天色将将明,因为系统的存在,陈俊想早点触发系统任务,所以今天是第一个抵达的骑手。

“陈俊?今天这么早啊。”

店长刘玉瑶也是刚起来开门,看到陈俊出现,穿着一身轻薄睡衣的她,下意识伸了个懒腰,无意中展现那凹凸的身段。

“吃了吗?”

“刘姐早,还没吃呢。”

陈俊一边打开充电桩柜子给电瓶车换电瓶,忍不住多看了刘玉瑶几眼。

刘玉瑶早年离异带娃,经营着南大街的美困外卖店,这几年生意越来越好,但个人生活并不圆满,所以平时对陈俊这个‘乖乖男’比较关心。

“走,上楼去,姐给你下面条吃。”

刘玉瑶在陈俊身后看着他高大的背影,戏道。“你在我这个店也跑大半年了,还没尝过姐的手艺呢。”

或许是单身太久了,陈俊转身时,看到刘玉瑶看着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对劲。

那丹凤眼啊,好像都快拉丝了。

如果没有激活系统,这送上门的软饭,陈俊吃定了!

别的不说,刘玉瑶年纪也不大,得有几年才奔四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