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 你收敛点就行,不用演(1 / 3)

一头乌黑齐肩长发小麦肤色的外国女郎,耳上的白色圆形吊坠一晃一晃的。

穿着很明显不合身的白色男款衬衫坐在面馆里,着急的坐在华国街边吃烫嘴的蒸饺。

路过的行人频频回头,好几个不小心撞在一起,本来就不宽敞的羊肠小道,竟一时间挤得水泄不通。

享受着周围传来艳羡的眼光,林译的手机响了起来。

“林译,你现在在哪?”

电话里的声音很严肃,老板何清洛非常的不满。

“老板邮箱里的文件有什么问题吗?”

林译非常确认自己发送的资料和预告片都是正确的邮箱地址,并没有出问题。

“小林,有困难你可以跟我申请。但你不能随便挑一部漂亮国动作大片去了水印来应付我吧,我要的是演员!”

“等等何姐,你刚才第一句话问我什么?”

何清洛直接把电话挂掉了,她已经失去了最后的耐心。

林译手机里传来一阵盲音,帕洛玛瞪着乖巧好奇的眼睛咬着吸管喝豆奶。

“出什么事了,林?”

“没事,吃完饭带你去我公司转转。”林译看着女郎发丝吃着饭都粘在嘴边了,贴心的不听话的青丝往鬓角捋了捋。

作为百戏星光工作室的老板,何清洛曾经是一名王牌经纪人,最巅峰时期,最佳演员奖的三个候选人全是她的艺人。

创业自己做老板,其中的艰难就已经不再是人脉那么简单。

而她偏偏选择的赛道却是曝光最弱的选角行业。

选角顾名思义,替剧组找到合适角色的演员。

作为参与剧组项目最早,对接部门最多的苦活,也是最容易被人指指点点引发争论的。

她不满林译很久了,当初看在师哥的面子上招进来,结果选出来的演员总是些水平参差不齐,她背后没少赔笑脸。

为人不仅吊儿郎当,而且经常不坐班搞消失。

这一次何清洛本想让这个混子知趣滚蛋,没想到林译居然真给她发了一份资料,还附带了一个小短片。

短片是足够精彩,演员的颜值很顶尖,一看就是漂亮国标准的工业流程动作大片的女主角,这样的演员怎么可能让林译这种混子找到。

何清洛也是个谨慎的人,从网上搜索以后,根本就没有帕洛玛的资料,也没有关于那个预告片任何的报道。

她知道林译是科班导演出来的,毕业后游手好闲有点小资源,不干正业跑到自己这里当个选角导演就够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