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 战争爆发了(求鲜花、评分!!!)(1 / 3)

经过这几天的观察,雨之国的现状,比石上悟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首先是人口方面,偌大一个雨之国,人口数量居然不足三十万,你敢信?

小国的确是小国,但放在石上悟前世,这样土地面积的一个小国,人口最起码也能上百万,多的上千万都不是问题。但放在忍界这种环境下,似乎不足三十万也能说的过去。

而这不到三十万的人口当中,有数千是不事生产的忍者集团,剩下的人口结构也非常有问题。

首先是没有老弱,毕竟经过了第二次忍界大战的摧残,老弱人口在已经消亡在了战争之中,剩下的除了青壮,最多的还是孤儿,这一点上从石上悟的前身就能看出来。

青壮负责生产,但问题是经过第二次忍界大战之后,整个雨之国的土地都受到了污染。

罪魁祸首是砂隐、岩隐和木叶,但最终致使雨之国土地受污染的,则是山椒鱼半藏。

为了对抗三个大忍村,山椒鱼半藏用毒,在战场上毒杀了数不清的忍者,但也正是因为如此,致使毒素下沉到土地当中,使得土地失去了种植能力,以至于现在的雨之国,粮食只能外购,仰人鼻息。

也正是因为如此,雨隐村当中才会有暗中反对山椒鱼半藏的人存在,即便只是普通平民,在失去了土地之后,想要生活也变得极为艰难。

矛盾难以调和,作为当权者的山椒鱼半藏,能做的就是维持自身的统·治,那么该用什么手段也就不用多说了,无非就是武力而已。

还达不到后面雾隐村的血雾之力的那种程度,但其残酷程度却一点都不差。

这一点上,从那些挂在雨隐村高处的尸体就能看出来,至少石上悟第一次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的确受到了震撼。

果真乱世人不如狗。

“看到了吧,这样的情况会继续下去的。”

这是见到这一幕后,弥彦对石上悟说的话,当时弥彦少见的严肃。

“那就去改变这一切吧。”

这是石上悟的回应。

弥彦咧嘴一笑,拍拍石上悟的肩膀,肯定道:“会的,这可是我的目标与梦想,我们一起来改变这一切吧。”

石上悟点头,作为一个穿越者,这样的环境,多少让他感到不适,他自然想要改变这种现状。

但他有些话没说,与弥彦那种一腔热忱的幻想与冲动不同,石上悟在知晓了这一切之后,就明白了接下来的事该怎么做了。

想要改变这一切,根本上的东西就是力量,这一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