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 三人组的主动出击(求鲜花、评分!!!)(1 / 3)

整个雨之国的气氛,现在已经降至冰点,甚至于平日里本就没什么行人的道路上,现在更是连一个人影都看不到,往日里还算活跃的商业街道里,这时候也只剩下稀稀落落的零星店铺开着门。

今天三人组外加石上悟一起行动,石上悟是穿越到现在的头一次出来,倒是觉得很新奇。

三人组平均年龄十四岁,而石上悟则只有十一岁,四个少年少女的组合并不算多引人注意,加上四人都有意的隐藏,所以并没有大摇大摆的走出来,只是在暗中观察了一番。

“这样的话,以后要补充物资可就难了。”弥彦道。

这些天下来,石上悟已经弄清楚了三人组的日常。

三人组平日里多为修炼,三五天亦或是更久的时间,会抽时间去雨隐村补充物资。

因为是小忍村的缘故,雨隐村本就没什么任务,而且就算是有什么任务,也轮不到三人组这样的“野生”忍者了,他们现在除了自来也离开时留下的钱外,并没有什么进项。

又因为加了个石上悟,物资消耗比以前更多,所以今天必须来想办法挣钱了。

但现在的雨之国局势很动荡,光是四人一路行来的所见,就已经让人心头变得沉重。

小南轻声道:“村子已经戒严了,这种时候想要做点什么,很容易引起村子忍者们的注意。”

弥彦想了想,然后沉声问道:“我们还有多少物资?”

小南道:“剩下的物资,应该还能坚持个三天左右。”

“长门,你有什么意见没?”弥彦又问。

长门摇摇头:“你做决定就好。”

弥彦看向石上悟,后者同样摇头:“这段时间我们最好还是先低调一点,摸清楚大致情况再说吧,战争在即,不可大意。”

弥彦微微颔首:“行,先绕路返回,具体的我们再好好商量下。”

小南和长门都没有什么意见,或者说,这个时间点的他们,本身就不怎么成熟,经历过的事情太少,想法什么都还很稚嫩。

而石上悟则因为才穿越过来,力量还没有增长到让自己满意的程度,所以选择稳健些。

之所以选择绕路,自然是为了安全,原路返回有风险,作为忍者,自然会杜绝这些。

只是这一绕就绕出了问题,途径一个村落的时候,便看到了滚滚浓烟,还有凄厉惨叫。

四人脚步一停,表情统·一,都是眉头一皱。

互相看了一眼,都从彼此眼中看到了凝重。

“去看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