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俱怀逸兴隐雷声(1 / 4)

洪武王朝建国七十多年,国中实力也是与时俱进。但严禁国内私藏使用火器,所以国内民众虽然都知道火器,却无法触碰到。只有部分富豪权贵背地里通过其他渠道,弄出部分火器,偷偷把玩。

天上花都二楼竹韵阁里,众人气势汹汹正要大打出手,郭万里却看见长风拿出一个黑色圆球,不禁大叫:“霹雳雷火弹!!!!!”

那个圆球别人不认得,他却是知道,那霹雳雷火弹,威力巨大,如果爆裂开来,这个屋子里除了那几个老家伙,无一可以生还。他们虽然自身修为远比常人强大,却也抵挡不了,最起码要到炼气三层方能保住性命。

弹的名,树的影!

那些人虽然没有见过霹雳雷火弹,但是这个弹,威名在外。东华观众人站住,冲也不是,退也不是。

周长老说道:“说好了比试,怎么霹雳雷火弹都出来了?”

马老道说道:“唉,这败家玩意儿,保命的东西怎么随便往外拿?”

暗地里冲长风挑了挑拇指。

那周长老站起来,大声说道:“都住手!切磋到此为止!”

东华观众人见周长老发话,不敢违背,都重新坐回座位。

长风收了霹雳雷火弹,同小谢、玉晨三人也坐了回去。只是这么一闹,云秋雁也不好再和长风说话。

郭万里坐下后感觉手掌还在出汗,心道这紫芝观都是一群疯子,即是切磋怎好把霹雳雷火弹拿出来?以后一定离这些人远一点。

他却没有想到,长风不如此,他们十几人,有几个境界还比紫芝观三人高,这样打了起来,紫芝观只有受辱挨打的份。

那吴长老对马老道说了一句:“真是你的徒弟,像你!”

马老道浑不在意,只是往嘴里灌酒。

那钱进眼见冷了场,冲那领班使了个眼色,那领班点了点头,对旁边一个服务员耳语几句,那服务员正是门口迎接马老道玉晨的门童迎宾其中之一,随即出门而去。

那郭万里都看在眼里,不禁有些疑惑,那钱进却对郭万里微微一笑。

不一会儿,只听得脚步声响,人还没有进门,一股谈谈花香先飘了进来。一身粉色长裙的少女缓缓而入。

少女眉目含情,身材妖娆。走起路来白色的大长腿在裙摆下一闪一闪,犹如风摆杨柳般,有大家闺秀之姿,又时刻散发着勾魂夺魄的魅力。

正是这竹韵阁里花魁怜星儿。此女一来,顿时席间几位美女的风采暗淡了不少。

上座席间吴长老皱起眉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