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坚定的心似乎要出现裂痕(1 / 3)

迷失幻境 雪花飘 2341 字 2023-03-25

伊恒东借着酒劲,紧紧抱着刘铎柒,两个大男孩在操场相拥格外引人注目,刘铎柒红着脸,拉着伊恒东往操场边围走去……

校园里的喝醉的伊恒东,拉着刘铎柒的手,狂乱的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伊恒东迷醉的眼睛,也看不清刘铎柒的表情,刘铎柒笑着对伊恒东说:我也不会为你放弃……

刘铎柒买了瓶果茶给伊恒东解酒,两人并肩在操场逛圈,只是伊恒东止不住步伐的乱晃惹得刘铎柒一阵大笑。

回到宿舍的伊恒东接到了妈妈打来的视频电话。

宿舍三人也都喝的差不多,一个接一个给伊母打起了招呼。

咦,你宿舍的刘铎柒呢?伊母疑惑道。

他啊,对面宿舍呢,伊恒东说道。

恒东,那不是你对象吗?

傻了吧你,人家打着电话啊!

啊,喝多了,喝多了……

伊母听的一清二楚……

恒恒,你实话实说,你们什么关系?你脖子上的吻痕,妈那天也看的一清二楚,以前你日记写的洋洋洒洒的文章,妈也看到了一些。

嗯……我对象,刚谈的,伊恒东如实说来。

两人沉默了好一会。

直到伊母说道:能断早断,我也不明确的反对你,因为无论你俩多喜欢多爱,后面都会被现实一点一点消磨,异性恋尚且如此,何况同性恋?可能不是你们不够爱,或者是爱不起,我想说的是你们谁都承受不了那样的未来。

恒恒,你们还小,这种违背社会规律的不会长久的,社会的眼光或是父母的期盼亦或是没有任何的社会保障机制。

原本只是你爱他,他爱你的故事,后面可能造成了你们要与世界为敌的结果。我不是想指责你或是铎柒,这孩子妈也挺喜欢的。

你们以后可能被那些别人眼里主流的现实打败。你或者是他要看着自己爱的人离开远去,你们却没有任何理由挽回,可能连任性的权利都没有。妈妈不是悲观,只是现实如此而已。

伊恒东沉默了好一会,什么也没说,挂掉了电话。

临近睡觉,伊恒东给妈妈发了一段文字:爱就爱了,我也是个成年人,以后的路我自己会走的。

打开跟刘铎柒的聊天框,伊恒东打打删删,最后发出去一段:谢谢宝贝的指环,我头有点昏,早点睡觉噢,晚安乖乖。

…………

早上起来,伊恒东打开微信就看到伊母发给他的两张图片,写在纸上的一封信:

儿子你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