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与日俱增(1 / 3)

迷失幻境 雪花飘 2042 字 2023-03-17

对,讲解的话,只给你一个讲解,因为人多会很累,而且我也没那么兴趣。

可是我们是一块的呀……刘铎柒不知所措的问道。

那就到时候再说吧,明天你们到了联系我。我刚买好票,现在准备出发啦,伊恒东一边说一边背起书包往外走。

好的好的,你路上小心。

“喂”爸,家里面有人没,我今天下午回家,明天国庆节放假啊。

可能就小妹在家吧,你小舅出了点事,我现在来接手这边的工地了,你妈也去你外婆家了。

那你现在是不是又去苏北了?我小舅跟你的关联怎么说?几百万的担保不是小数目的。

伊恒东一听他小舅又出事了,顿时烦心无比,这个小舅创业创了十几年了,也没什么好的成果,最后把一大家子也搞得烦心的很。

好了好了,走着看着吧,家里面可能就你小妹在家,我先挂了,忙着了,说完伊父便挂掉了电话。

伊恒东不知道的是,他小舅现在已经在看守所里面了……而伊父作为贷款的实际贷款人可能也免不了被……

我们开始订票吧,咱们去那边玩几天啊?我现在订明天上午十点的票吧,刘铎柒说完便看起了车票

行,你订票吧,咱们去几天啊?咱们晚上的话住四人间的电竞酒店吧?孔乾看向各位问道

我赞成,我也赞成,那我们就住电竞酒店。

…………

伊恒东?我们到你们洛京了,出站先去哪里呀?刘铎柒几人出站后迷茫的看着路上的车来车往。

你们订好酒店没?你们来这边玩几天?一会中午了,我先带你们几个人去吃吃饭吧。你们先去你们订的酒店去吧,我等会联系你们,伊恒东也是刚出家门就接到了刘铎柒的电话。

好的好的,刘铎柒把电话挂掉后扭头跟另外三人说,先去定好的电竞酒店吧,休息一下咱们先去吃饭。

伊恒东出门后摇了两个兄弟,分别给叶彬和向运良打去了电话:我们学校的几个朋友来了,你们来给我做陪客吧。

伊恒东在手机上面预定了一桌水席后,然后问刘铎柒要了一个位置,然后便让叶彬开着车带他去了酒店。

恒东你驾照怎么说啊?我记得你去年过年不都开始考了?

叶彬你能不能闭嘴?你不知道我科三又挂了吗?伊恒东郁闷死了。

我知道你挂了啊,又挂了?挂两次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彬是知道他科三挂了,但是不知道在开学前伊恒东又去考了一次但是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