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听哥的,先忍了。(1 / 3)

迷失幻境 雪花飘 2146 字 2023-03-14

我不是跟你说了我们宿舍查寝点名的别管伊恒东吗?魏天琦看着名单上的名字问道?

我没点啊,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啊,好像是宿管亲自记得,一位宿管成员也是纳闷的不知所措。

完了,有人举报了,魏天琦赶紧给伊恒东发消息。

恒恒,你就不应该来我这个学校,你去人大比来农大要好多了,在景龙的出租屋里面几个人在喝酒聊天。

我知道啊,但是我这个专业在人大是王牌专业,我成绩不够,去师范的话,又觉得不太行,高不成低不就的就来农大读历史咯,伊恒东烦心道。

正巧不巧,伊恒东下午玩着手机看景龙和曹迅景打台球看了一下午,手机也没什么电,一回到屋里面,手机就放桌子上充电,也没开机,也收不到什么消息……

七号楼夜不归宿:伊恒东……

咋办,不接电话,魏天琦无奈的看着许嘉航。

唉,不管他了,没什么大事,许嘉航也没没有办法。

伊恒东?夜不归宿?刘铎柒看着宿舍楼群里面的消息感到震惊,怎么一来就夜不归宿啊,我给他发个消息说一下。

伊恒东?你被通报了,你晚上不回来?

死外面了,消息都不回?刘铎柒盯着眼前的即将暗掉的屏幕。

伊恒东走向桌台,拔掉电源,开机,然后跟曹迅景说:哥,你再去买点酒,我还想吃肉。

……

伊恒东你没在学校!

恒东,你被通报了。

伊恒东?你夜不归宿……

啥子情况?又闯祸了?伊恒东先打开第一条辅导员给他发的微信消息。

伊恒东你没在学校!

你怎么出去的?现在学校处于封校期间,离校超过十二小时就需要报备到学校,你胆子挺大啊?

既然你主意这么正,那你明天进不去的时候,不要找我,让你家人直接接你回去吧,你知道不知道你身上记得还有大过?

看着辅导员给他发的消息,伊恒东纳闷想:咋回事啊,出问题了?忙给魏天琦打去了电话。

“喂”咋回事,不是让你把我略过么?

我交代了啊,宿管直接查的你,人家亲手把你记上了。魏天琦无语道。

算了算了,伊恒东想了想,还是先回复辅导班再说吧

然后挂掉电话看到刘铎柒的问候。

咦,你怎么知道,我去外面玩了,然后没回去,被通报了。

刘铎柒看到伊恒东的消息后又问道:那你怎么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