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关于类别调整并15年4月、5月更新说明(1 / 1)

@@readx(); 《武侠大棋局》棋子寄予了厚望,希望能够通过这一本积攥人品,积累人气。

从1月4日第一章开始上传到现在,《武侠大棋局》实现了77日不断更,平均每日两更,让棋子发现自己的人品还是蛮过硬的。

从下周开始,棋子要到驾校报名学驾照,所以更新的频率还是维持在一日两更;另外有件事情需要和书友们沟通一下,《武侠大棋局》是无限穿越武侠同人,它的分类应该更侧重于科幻,是以棋子恳请责编将《武侠大棋局》从武侠分类调整到了科幻分类。

调整到科幻分类后,周推荐满500整数倍加更一章,喜欢这本书、相信棋子人品的书友,麻烦顺手投章推荐票吧。

下周棋子没有推荐,所以如果觉得这本书还可以的书友,麻烦收藏一下。

双掌合十,棋子诚恳祈祷,祈祷春哥、曾哥能够保佑我顺利通过驾校所有的科目考试,一次性过关。

春哥,帮忙了;

曾哥,拜托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